最近 很忙



最近的心情很亂很雜
有好 也有壞
覺得人生 得到一些 也必定得失去些什麼
在工作上 我得到了一點點的充實
但也失去了許多的時間與睡眠...
在情感上 我得到了一個人疼愛
但也失去了一個人的關愛...

你越想去裝做沒有事
就越容易讓別人看穿你的心
不管是情人間 家人間 朋友間
好像都是如此

不過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會覺得好累好累
但想到身邊曾經美好的事物
就又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最近的心情 很極端
可以一瞬間開心的大笑
也可以一瞬間悲傷的大哭
喔不!我不能哭 
並沒有什麼好哭的!


忙碌的過日子
盲目的過日子
茫然的過日子
都是要過日子


什麼時候
可以真正開心的過日子


呼!夠了
一切都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