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看大學生了沒

今天討論的主題是『大學同居,該不該?』

有很多蠻值得深思的問題
同居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而同居?

像我就覺得
一起share房租很ok
居住地點在交通方便的地方很ok
做什麼事情都有另一個人陪很ok
不會一個人孤孤單單很ok
可以一直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很ok
可以彼此互相照顧很ok

當然同居不是只有跟自己喜歡的人
像以前高中的時候
跟同學一起住這也算是同居
但不管是跟lover或friends
上述的好處都是成立的


那壞處呢?
彼此牽制著沒有自由
彼此看清容易有爭執

其實這算不算是壞處看個人

『同居會讓視野縮小』
這是討論的key point之一
因為你的世界只有對方
回到家就只有他
看到的是他
做什麼事都是他
或許就真的會把自己的生活圈變的很小很小
因為你沒辦法放心的跟朋友出去
沒辦法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空間
當朋友約你的時候
你會考慮到另一半怎麼辦?

會這樣嗎?
也許是見人見智

『同居時間長,新鮮感消失是必然的』
呵~這到是真的要害怕的事情
當你對一個人上下左右都非常了解
那還有什麼樂趣~
也許現在什麼事都很好
但可以好多久?

會這樣嗎?
還真的要想想這件事
好多男生都贊同這個說法a
這點...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同居生活 做愛做的事很方便』
這....無言



『情侶共同生活 感情發展容易忽略精神層面』
有句話怎麼說我忘了
不過意思是說
眉毛跟眼睛看不見對方
是因為距離太近了~

這句話很有道理
住在一起之後
維持的是感情
還是生活之道
但也有人覺得 
同居不會讓感情變質
而是精神互相依存的方式



總之
說到最後
我真的覺得同居是好或不好
要看個人的想法如何?
心態不同
之後的結果就會不同

這是我的想法啦~
呵!


題外話:

今天的經典名句

手可以隨便牽不可以隨便放

這句話超優的


看完了~洗澡睡覺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