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邊的案子接近尾聲
反而特別忙碌。
加上公司現在每天都不到一半的人在
駐點的駐點 公差的公差…
忽然就好像有更多事情要協助一起處理了~


不過 我
這幾天也沒有進公司了…
因為我的案子下星期就要教育訓練了
所以,我必須在教育訓練前把所有東西完成
當然還包含客戶最近測試過後要修改的…
而客戶總是要在最後關頭才會拚了命卯起來做測試
於是,苦的就是我們這些死工程師了…
總之 這兩天我都在客戶端駐點開發
一邊配合客戶的測試進行修正~
其實這樣也有好處啦!
至少 我可以很明白的知道問題出在哪
也比較不會發生自己的站台跟客戶不同步的問題…


今天是差勤最後一部份的展示
結果真的要說是慘不忍睹嗎?
我是覺得沒這麼嚴重 頂多是溝通不良罷了
不過 不管是什麼因素造成這樣
都多多少少影響到大家的心情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還能幫上什麼忙~
這個案子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做了
不過…還是沒能把它完成
我想,我已經盡力了!


不過,一直到最後的最後 
我都還是會用盡全力完成我該做的…
至少 我不要覺得有對不起任何人
更不想對不起自己。



*******************************
 
 
最近天氣開始冷了起來
忽然想起很多事
發現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笑)…
 

我想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會愛上冬天
或許我的理由跟他們不盡相同
但 我想我已經可以理解了…
 
因為今年 我也開始愛上了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