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也發生了不少事
但一直沒找機會好好的記錄一下
因為一切都太複雜太混亂
有好也有壞
 一時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就隨便記一記吧。哈


工作的部份就不多提了…
因為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現在只想把手邊的東西趕快做一做
其它的什麼都不想去思考了。
覺得精疲力盡 好累!


朋友之間的事

嗯…最近發生一些真的有讓我嚇到的事
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感覺是很貼近我的事 
但其實也可以說是跟我無關
唉…不管是不是跟我有關 但都還是影響到我了
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件”大”事啊…
現在,嚴重一點的是我已經想脫離這一切人事物
不過…默默的好像又不斷的牽引在一起
嘖…好可怕喔。
我只能跟當事者說…
阿彌陀佛,我幫不上你什麼忙 不過如果你有想吐苦水的
儘量找我沒關係 我會陪你一起ㄍㄧㄠˇ他的… 
(靠,我好壞喔。)
  
 
 

感情上的事
最近到是有不少人一直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連艾小喵她媽都想幫我相親…
真的是有點給他誇張
說要介紹乖女孩兒給他朋友的兒子認識
哈。我算是乖女孩兒嗎?
在乖女孩兒的領域裡
我好像過動了點~愛玩了些~

大家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遇到那個了解我的Mr. Right
因為大家都說我是好女孩兒啊…
(謎:…自以為)

一切就隨緣吧…
反正我現在身邊有這麼多麻吉寶貝們陪著我
我一點兒也不孤單

 
最近吃喝玩樂的攤倒是不少
食記遊記欠了好多篇
先稍微記一下
有時間再好好補一下…
20091113~15 姊姊妹妹遊台中
20091129 家庭日-士林官邸菊展
20091130 pizzahot
20091203 鼎王麻辣火鍋

20091212 馬辣麻辣火鍋
20091214 家庭日-宜蘭吃吃喝喝
哈。 雖然列了出來  

但什麼時候會補 誰知道…
還是老話一句 相簿有照片 等不及就自己去看咩
(謎:…因為有50%以上的機會會等不到…
 

接下來的日子感覺起來也整個好忙碌
但其實是自己想把”史給糾”排滿滿
不想浪費任何一分一秒啊…
(這種想法如果用在讀書或工作,我現在可就不得了了呢!)
  

 
20091225晚上我要辦趴啦。
如果沒事的好捧友們…來參加一下咩!
不然我會好寂寞…

接下來想去的地方還有好多好多
就慢慢一步一步規劃吧…

本來想跨年連假三天去清境
不過現在大概也訂不到房間…
不然去合歡山或太平山好了~
去那邊用冷死自己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帥耶!
 
過年去花蓮台東玩好了…

放這麼多天假不好好噗累一下就太浪費了
聽說現在鬱金香開的很漂亮耶…
不過現在要去就有點太趕了…
…我還是先找一群可以隨糾隨出發的玩伴好了。哈
這樣才符合我說走就走的個性啊~
  
 
 

 
好啦。不寫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寫些什麼了
還有很多事 放在心裡 就足夠了。哈
 

ps。一想到明天今天要上班,不知不覺默默的流下了一滴眼淚~
(謎:屁咧。那是睡前要點的眼藥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