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也是新曆年後我第一天回到公司上班的日子
之前在客戶那邊駐點真的駐到我都快瘋了~
雖然日子過的是很輕鬆
不過那心理上的壓力我想…是沒有人可以理解的!
天天看著那些閒閒沒事的公務人員上班的日子
天天看著他們的加班申請一天比一天多
天天看著他們的補休一天比一天多~
天天看著他們為了那一塊錢兩塊錢斤斤計較
其實…還蠻可笑的啦~
不過~這就是他們的生活!!哈
畢竟…人家也是考試進去當公務人員的嘛
有本錢考進去 當然就有本錢享受~!!
難怪每天高普考總是一堆人去考 哈哈
其實常常嘛有在想
『當公務人員其實也不錯』
後來覺得 如果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
跟廢人有什麼兩樣呀?!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 等我四、五十歲…或許真的可以努力一下考個公務員耶!
至少退休金還蠻可觀的…哈哈哈~
而且公務人員的生活真的很像養老~
又輕鬆又可以賺錢 其實也是非常不錯…ㄎㄎ

今天回到公司
其實蠻不習慣的~
昨晚在設定鬧鐘一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調幾點
之前都是八點就要上班~太久沒有九點半要上班了
所以不知道該調幾點~也忘了之前是怎麼調的
結果一大早七點半起床…用一用才發現
我起的太晚了…哈哈!
本來坐公車 結果也只能改搭捷運了
九點十五分到公司 十點左右吃完早餐
其實就已經開始發呆了
將近三個月都是做同樣一個案子
一時之間 也沒有其它事可以做…哈
跟主管講 他說反正也是最後一天 本來就是來大掃除的
所以 我還真的就發呆了一天耶~
不過早知道是這樣的話 我今天就請假在家睡覺了XD
哈…沒啦。也很久沒看到公司裡的同事了
很久沒感覺到”有同事”的氣氛了~
老實說…很開心 但也是有點不習慣…

今天有收到主管給的紅包 很開心^^
是今年第一個紅包喲~~
應該也不會有其它的紅包了啦…
接下來 就是我要包出去給人家了…
大失血大失血~
BUT 大家開心就好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希望未來的一年 大家都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