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
上班上到一半忽然出現了我的掛號~!
疑…是愛評網雜誌耶!
原本一直以為是寄到家裡的我
天天等待它的到來
每天去小七看到也不敢買~
因為知道愛評網會寄一份給我
所以怕重覆買了也沒意義…


為什麼這麼期待這一期的愛評網雜誌呢?!
因為…

這期的「網友最愛的50家特色小吃」有我的文章喲~

呵呵…這是加入愛評網將近一年了 第一次上愛評網雜誌耶~
看到雜誌上有自己的照片跟自己寫的文章
整個好害羞喔…

而且…就在收到雜誌的這天…
我在愛評網的等級也剛好升舉人囉…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因為加入愛評網之後 
整個很有口福 也很有眼福
不但吃東西有優惠…還常常有免費電影可以看…
重點是在愛評網上也認識了不少好捧友~
雖然我一直是潛水派的…
一直到近半年才漸漸的有跟大家相認
 (不過還是只有兩三位…囧)
哎呀!不知道為什麼耶~我就是會害羞…
不過其實…我都有默默的在注意大家呢~

希望未來的日子 有機會可以認識更多人
吃到更多美味的食物…
看更多更多”免錢”的電影…
(噗…貪小便宜的心態又出現了~XD)


總之…愛評網真的是個很棒的網站
真的要大聲吶喊…
『有愛評網真好』

這麼好的網站當也要分享讓大家知道…
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