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幸福禮
春季戀愛運勢書

林x珊的專屬分析
妳占卜的問題是:我的愛情運勢如何?
 
Part1 現在的愛情狀態
節制(正位)
不需要勉強彼此,一份單純的愛情就已經在你的身上生根發芽。你衷於自己的行為模式,你也希望對方能夠做到樸實並且和你心靈相通。相互協調,相互改變,相互發展,如同源源不絕的流水一般,流動不斷,改變不斷。在去腐存精的同時,當然也更進一步拉近了心的距離。

 
Part2 未來的愛情狀態
審判(逆位)
你並沒有正視眼前的問題,心中掛念的,總是那些已是處於對於過去時的依賴。雖然你身邊的異性總會對你傾心付出,但你卻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忽略了對方的好意。你對從前的愛人戀戀不捨,甚至還想重新復合,只是過去的感情已經不可逆轉,想要開心,就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向前看。

 
Part3 提升幸福的方法

1。佈置浪漫閨房,讓甜蜜愛情悄悄潛入 
要做到幸福滿屋其實並不是很難,只要你肯稍微佈置一下你的「臥房」就可以聚積愛情因子在你周圍。牆上和桌上可增加干花、瓷器等擺飾,增強你的個人品位,讓桃花指數直線上升。 

2。淡藍色讓愛情充滿夢幻氣息 
女性純真的夢想中總是浮現出夢幻的淡藍色,此時你試著讓淡藍色的傢俱、餐具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你很快會有墜入夢幻中的感覺,就連你的愛情也不自覺的充斥著夢幻的氣息。 

3。燭台能為你點亮愛情之光
當你將精美的燭台擺放在餐桌前,不僅僅只是裝點,還能為你點亮愛情。在燭光的照耀下,你的心變得更明亮,看人看事也更透徹,追求愛情的心態更為積極,促使你的愛情大放光芒。

4。蘋果香讓你沐浴初戀的純真甜蜜 
在餐廳擺上清爽的蘋果香是你的最佳選擇,淡淡的蘋果香氣恰到好處,能讓你遠離壓力,拋開煩惱,放鬆心情,回味愛情最初的甜蜜氣息。 

哈哈哈…真有趣的測驗
有些好像還蠻準的…

也提供給大家玩玩

幸福指數大調查 還可以抽帕瑪氏美體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