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試用的商品非常的特別呀~
害我忍不住要馬上跟大家分享…


品牌故事:
Salomon生長在充滿幸福的可可莊園裡,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熱愛藝術文化,更愛一切和美有關的人事物。James,一個開朗樂觀的大玩童,腦袋裡充滿著無限的創意,希望能帶給這世界更不一樣的刺激。Salomon和James在科技產業工作的同時,培養了如同兄弟般的情誼,並在工作上同甘共苦,互相激勵。 
某個假期,Salomon回到了家郷,一個人在美麗的可可莊園裡揮舞著畫筆,用油彩畫出對可可園濃烈的情感。對著自己的畫,Salomon感受到一股幸福的魔力,他告訴James:「我想把這份幸福傳遞出去。」於是Salomon決定和James一起接下可可莊園的經營,把可可的幸福感傳給大家。 
Salomon和James發現當大家口裡吃著巧克力的同時,心會感到一種愉悅感。但甜膩膩的巧克力,卻讓很多愛美的人又愛又恨,他們想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可可豆變成不只是可以吃的巧克力,而是能讓人變美心情變好的聖品。於是Salomon和James打造了一個可可豆研究室,想要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美麗聖品。 
Salomon和James說~『可可』是上帝賜予人類最棒的禮物。『可可』內含豐富的多酚、維生素及礦物質等,是最天然的抗氧化劑,能讓肌膚保持明亮水嫩感。Salomon和James創新研發出一系列以『可可』為基底的天然美妝品,就是要讓『可可』帶給大家極緻完美的膚質。【SENSATION CHOCOLAT】就從此刻開始發光。 
SENSATION CHOCOLAT一個創新的美妝品牌,甜而不膩的可可香味,及溫和不刺激的天然成份,讓SENSATION chocolat一上市即造成歐洲市場的熱烈迴響,在法國、英國、比利時、瑞士、西班牙等國,都受到極高的評價。
SALOMON先生於是在2009年決定將此一經典品牌獨特產品推廣至亞洲,滿足全球男人,女人對於美麗和幸福慾望的渴求。
Salomon說:「你的美麗和幸福就從SENSATION CHOCOLAT開始。」
James說:「巧克力也能帶給你不一樣的美麗。
」   

這次我收到的試用商品是
1。可可粒身體去角質霜
2。可可慕絲面膜


廠商很貼心的用試用瓶分裝好後還用
氣泡袋包好

以避免在寄送過程中受到損傷~


兩種品項各500ml~
對容量沒什麼概念
這樣小小一瓶 真的有500ml嗎?

先來介紹一下
可粒身體去角質霜

Granité O Chocolat
去除老化皮膚的乳霜和身體的水腫,雜質等
用途 : 乳狀顆粒的質地,可溫和去除身體肌膚老化角質,提升新陳代謝,幫助減少橘皮組織產生,使肌膚變得更平滑緊實,富有彈性。使用後搭配感覺巧克力乳液,更能讓肌膚恢復光鮮煥采的魅力。
主成份 : 可可油、杏仁微粒子等。


一打開還聞不到什麼味道~
但仔細拿近一聞…
哇塞!真的是巧克力耶…
好想好想…好想挖來吃喲~


挖起來偏
 有點果凍狀


抹開後就
很明顯的感受到顆粒
算是蠻
顆粒的…果然是身體使用的…


再仔細抹開後更
明顯的傳出可可香
聞到這味道~整個心情也跟著很開心呀!
搓到感覺不到凍狀後就可以去洗掉囉…

洗完之後
皮膚滑溜溜
也因為老廢角質被這麼搓搓搓掉後
好像有
變的比較白的感覺喲~
接下來就是
可可慕絲面膜


Mousse O Chocolat
去除臉部角質和肌膚再生的獨特慕斯面膜
用途 : 一款兼俱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和促進膠原增生的慕斯面膜。其富含可可油成份,能溫和的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加強細胞呼吸,使肌膚褪去暗沈,變得平滑柔順,光采動人。可可慕斯面膜的質地如慕斯般輕柔細緻,且天然的牛奶巧克力香味滿足你身心的幸福感。
主成份 : 可可油、蘆薈、杏仁微粒子、Tritisol®、Anasensyl®天然草本組合、咖啡因等。


真的就像巧克力慕絲耶~
聞起來的味道也好像喔…
我想這兩款沒在使用的時候可別亂擺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被小朋友拿去挖來吃掉了XD


挖了一些塗在手背上試看看~


還蠻容易抹開的~
我好像挖的太多了
用量應該不用這麼多…
所以我抹的好像厚了一些!

面膜的部份也有
含顆粒
但跟去角質霜比起來 明顯的就是
很多啦~


抹開後大約
五分鐘左右 就呈現半乾的狀態


加一咪咪水乳化 因為含有
細微顆粒
還可以順便搓一搓 幫臉部
去角質喲~


使用完之後 明顯的
透亮許多
而且摸起來也
細緻不少…
感覺真的蠻有用的耶~


巧克力一直是許多女生都抗拒不了的甜點
現在 連清潔、保養品都出現可可口味的~
連保養都可以充滿幸福的滋味…

真的很值得試試看喔~

SENSATION CHOCOLAT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