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為什麼開心呢?
因為今天有幸接到現在最先進的C9鑽石光雷射喔~
要先謝謝輕盈寶寶的推薦 讓兔仔有機會得到這樣的體驗機會kiss

佳醫的位置還蠻好找的
沒有交通工具的美眉們可以像兔仔一樣
搭著捷運到板橋站
大約走個十來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看到有如貴婦般享受的佳醫美人診所
(兔仔忘了拍大門了啦><)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紫色的大沙發
佳醫美人診所的整體設計都是以紫色為主
整個就走低調奢華的路線
真對兔仔的味呀~heart

一樓環境介紹
 
由於聖誕節就要來臨
店內也裝飾著許多有濃濃耶誕氣氛的擺飾喔~
左下角是一些醫師推薦的醫美商品陳列區

二樓環境介紹

左上角:佳醫美人診所在未來也將開設整形外科的部份,所以那個門的後面,就是日後整型外科門診區
右上角:二樓整個布置也是相當美呀~~
左下角:走廊右邊也是醫美商品的陳設,左邊則是診療室,就是等一下兔仔要打雷射的地方啦~
右下角:廁所小小間,但很乾淨~

二樓環境介紹
 
左下角:茶水區,設備還算齊全
右下角:問診室,整個看起來很像算塔羅牌的(誤)…整個很有神秘感

一開始是先接受沈兆煇院長的問診
沈院長覺得我的皮膚狀況看起來還好
(哎喲。因為我有上妝嘛~遮的好遮的好)
接著就說明等一下要進行的雷射C9鑽石光治療的原理
與相關流程還有注意事項~

鑽石光是利 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老廢角質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縮小毛孔,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其實 兔仔記不太住所有的細節
因為沈院長的皮膚 也太啵亮了
讓兔仔不自覺得深深被他吸引(喂)
不是啦。是覺得由沈院長進行皮膚的診治
整個就相當有說服力啊~~

聽完院長的問診後 就進入今天的療程啦~
這位水姑娘是今天幫兔仔服務的醫美小姐 Apple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佳醫美人裡的醫美小姐們 每個都戴上可愛的糜鹿角喲~
 
現在是在幫兔仔進行卸妝的動作~
Apple的手很巧…而且動作很輕柔仔細 
而且 是個美人胚子呢~cool

卸完妝後 就留個術前照做個記念吧

我只能說 佳醫美人的拍照室
燈光打很強 把我的臉照的是又白又透
但其實兔仔的皮膚是坑坑疤疤很可怕的…

拍完照片之後 就要上麻藥啦~

Apple一將麻藥塗上後 就口問了兔仔本身怕不怕痛
因為Apple本身自己在打C9的時候 是不上麻藥的~
因為C9是目前號稱最不痛的雷射治療
哈 不早說 其實兔仔也是相當不怕痛的…
早知就把這個程序省下來~

上完麻藥後還得用保鮮膜隔離一下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用啦
只是怕麻藥會不小心被碰到而已

接下來就是休息個二十分鐘左右 讓麻藥發揮一下效用

也趁這個空檔 Apple跟兔仔說明一下C9鑽石光治療相關需知

c9鑽石光雷射在治療前兩週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前一週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
並避免過度日曬;治療後的照護則是要加強防曬(SPF30以上)及保濕,術後一週內避免去高溫場所(三溫暖、泡湯等)。


ㄎㄎ 其實當天本來兔仔是跟朋友約好去泡湯的
只好取消了~~嗚嗚!為了變美~什麼都得犧性呀呀呀~crying

麻藥藥效差不多發揮了 於是Apple就將麻藥卸除
 
就要準備來烤肉(誤)了~
(其實內心還是有點緊張的啦~)

皮膚啵亮的沈醫師出現了~
由於雷射光會傷害到眼睛
所以治療者與被治療著都一定要戴上護目鏡喔~

瞬間又變身鹹蛋超人了…

醫生會先在臉頰的部份先試打力道 若被治療著可以接受
就會幫你加強雷射的強度~治療就會比較深層喔!
不過相對的術後的反應也會比較明顯
包含泛紅、長痘痘之類的…
沈醫師在問診時有問兔仔進二週有沒有什麼重大約會
若沒有的話 就要幫兔仔加強雷射的強度
ok的啦醫生~為了變美 我可以取消任何的約會blush
 
雷射在打的過程中 那種感覺就很像仙女棒的火噴到手上的那種感覺
黃色的管子是冷風 可以減輕疼痛的程度
其實真的不太痛 但也沒有到都沒感覺 最明顯的就是不斷傳出燒焦味
覺得自己的肉是不是熟了啊cheeky
施打時間大約是十到十五分鐘左右
還蠻快的啦。咻一下就過去了…

打完後 馬上拿鏡子看一下成果吧~
 
其實兔仔最怕的是打完之後整臉泛紅的狀況
因為兔仔的膚質太敏感…
連平常卸妝我都會泛紅
但C9打完之後 泛紅的程度真的讓兔仔大心耶heart
雖不能說沒有 但真的好輕微喔…
 
沈醫師很認真的在說明我的膚況及施打結果~
我的臉真的沒有想象中的紅耶~真開心
(不過表情也太呆滯了吧…frown

之後Apple就幫我上修護保濕面膜 

主要成份是蘆薈 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yes
大約敷個十五分鐘左右…
臉上泛紅的狀況就又更不明顯了~
雖然Apple說 兔仔的膚質真的很敏感
泛紅的狀況比一般人都還嚴重呢~
不過兔仔真的覺得 不怎麼紅耶 哈
所以相信其它美眉們 根本不用怕做完雷射 幾天內不敢出門之類的…

敷完面膜後 Apple就幫我上基礎保養品跟隔離霜

打完雷射後 出門一定要上防曬喔~
以免發生反黑的現象~ 

術後照
 
只有上隔離霜的膚況喔~
左邊那張~鼻頭啵亮的咧…laugh


這次的體驗讓兔仔很滿意喔
打完既沒有泛紅狀況 也讓兔仔的膚質變的啵亮啵亮的
雖然沒辦法改善太深層痘疤的部份(坑坑疤疤的只能用磨皮啦sad
但膚質變好讓兔仔超開心…

醫師說 術後會冒痘痘的狀況 其實並沒有發生在兔仔身上耶
不過剛打完雷射的一、兩天 有覺得臉上肌膚有發癢的狀況
但過兩天就不會了…

以下是術後四天的照片



兔仔自己覺得痘疤不明顯了 而且皮膚變細緻了~
至於坑坑疤疤不是這次療程可以救的啦sad

謝謝佳醫美人診所與亞典行銷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給你們一個讚yes
謝謝沈醫師這麼仔細對待我的臉 給你一個讚yes
謝謝佳醫美人的所有醫美小姐 妳們甜美的笑容 讓兔仔心一直暖暖的 給妳們一個讚yes
 

謝謝佳醫美人的Apple的巧手 讓兔仔在體驗過程 都很放鬆很舒服 給妳一個讚yes


謝謝亞典行銷的Jenny一路陪伴 讓我不孤單 而且全程幫我做記錄 給妳一個讚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