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很想跟大家說說話 
可能是今天因為SKYPE大當機導致我整個覺得很空虛
所以就po了這篇文章
這也算是有感而發的一種吧~(誤)

剛吃完飯 沒什麼胃口
看過我的便當盒的捧友應該都知道
老娘的便當盒size真的已經是迷你型的了
結果剛也才吃了一半 就吃不下了
生病真的是減肥最好的良藥之一

昨天跟友人去了現在很熱門的長榮中醫診所看減肥門診
應該很多人會說:『妳又沒很胖,幹嘛看減肥門診?』
其實一開始是陪朋友去的啦~
可是你們了解的嘛…女人什麼時候有對自己的身材滿意過?!
減肥可是女人一輩子的使命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就跟著也體驗一下現在很有名的”埋線”減肥法
從以前就一直聽好多人去試過 也都真的蠻有效果的
而我的身材從以前就是胖胖又瘦瘦又胖胖又瘦瘦 速度就跟吹氣球般快速
但其實我對減肥應該可以算是超有毅力一族的吧~
(至少阿岑都是這麼說我的…)
以前我為了減肥 我真的可以晚餐只吃燙青菜或喝湯
就這麼持續n個月…
當然過程中也是不免有聚餐那些的啦~
但今天多吃一點 明天後天就把自己的腰帶多勒緊一點
嚴格對待自己 自然就會瘦了!!

『你問我那為什麼我還要去看減肥門診呢?』 
 

 
我對我現在的體重不太滿意 但身型是還好啦
昨天去診所量體重 居然又飆到54公斤
不過可能是我們昨晚是吃過飯後去看的
平常我每天早上在家量體重大約是52上下
比起6月份的50上下 換了工作整整多了2~4公斤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的增加 

也曾經在10月份左右 又使用之前的減肥方法
晚餐少吃少吃少吃
不過我發現 總是沒有瘦到我想瘦的部位
體重也一直很難維持~  
 

 
 
以前的我總是上身瘦 下身胖 
現在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下半身好像有變比較瘦了 但現在變中段肥胖了我

而且手臂也開始慢慢增長
以前不太會有肚子 現在也有了
屁股則是從以前就沒小過
大腿好像有比以前好一些 但還是粗
會去看埋線其實是希望可以瘦局部
至於有沒有效 接下來的日子慢慢的可以跟大家分享

 
中醫減肥有一點還不錯的是可以順便調整體質
雖然花的時間總是要比西醫來的長很多
但反正你就已經是要長期看了嘛~
就乖乖聽醫生的話就是了!
怎麼說也是付了不少血汗錢啊…
昨天也順便請醫生幫我看感冒
這又是一個說來話很長的故事了
 
 
從前從前…(謎:…從前個屁啊~飛踢)
好啦。簡單來說
以前我是個不會過敏的健康孩子
但自從大學時代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可能是某晚睡覺曾經被外星人抓走過)
我開始會對西藥過敏
而且還是莫名奇妙的怪藥
藥名醫生到現在也還沒正確查出來過
那個東西 就叫 ”胃藥”  
 
 
 
 

誇張到連去藥局買的成藥都會過敏
醫生對我的體質感到很訝異
(也許心中默默的想把我抓去研究也說不定)
通常大家去看西醫 醫生開藥為了照顧你的胃
所以一定會附加胃藥在裡頭
但本姑娘我可是多次為了這樣的情況
搞到我嘴巴都腫的像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裡梁朝偉飾演的歐陽鋒一樣的滑稽(詳下圖)

 
 
性感你媽啦…

更有趣的是 我去大醫院還從來不會這樣過呢!
只有在小診所會發生~
那你叫我每次生病都去大醫院看病嗎?
我才沒那個閒功夫
誰生病不是去家裡附近的診所看病啊?
三生有幸 終於讓我找到讓我不會過敏的診所  

後來我現在就固定在那間診所看病了…
醫生也努力在幫我查我到底對什麼藥過敏
至今好像 還沒有確切的答案~
我問過醫生 他只有跟我說應該是胃藥跟消炎藥
可是我十月份去過振興醫院看過骨科
因為我的腰常會痠痛
(我毛病真好多)
振興的醫生那時候有開消炎止痛的藥給我吃 我並不會過敏
我跟醫生說了 於是他有幫我用健保卡查了是什麼藥名
然後有稍微幫我記錄了一下~但還是沒有結論   
 


(這故事真的好長喔…)

最近 我又生病了~
(我倒覺得我一直沒好過)
於是在星期五晚上 我一如往常的到那間診所看病
吃了藥 也很正常 沒什麼事
星期六 因為去了一趟淡水 
於是也去以前曾經去過的皮膚科看了皮膚
因為我的脖子長了一顆瘤
其實就長的像一顆大痘痘…
醫生說是瘤啦 是良性的 不影響 但如果發炎就會痛
要根治只能開刀~
醫生說現在有發炎 所以要吃消炎藥加上抹藥膏
我有跟皮膚科醫生說我會對胃藥跟消炎藥過敏
醫生問我什麼藥 我當然說不出來囉~
我把我星期五看病的藥單給醫生看
醫生說他開的藥跟這些藥都不會衝突 
所以應該沒關係…

結果好樣的…我星期日一早 嘴巴就腫了
雖然不嚴重 但還是腫了…
我原本以為是皮膚科的消炎藥造成的
於是我不再吃它
感冒藥繼續吃
但一直到星期一 我還依然覺得我嘴巴還是腫的
於是 我連感冒藥也不敢吃了~
(馬的我真命苦)

不知道該不該回診 又應該回哪個診
是看感冒的?還是看皮膚的?
算了。結論是我都沒回去 但我把這次的藥單留下來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拜訪醫生好了…

(回歸正題)
昨天去看中醫也順便請醫生幫我看感冒
吃中藥總不會過敏了吧…
至少早上跟中午的都吃了 目前還是正常的!
疑 我說到哪了…
(故事長到連自己都記不住)


總而言之 
 我昨天去看減肥門診啦…

價錢不便宜 你們去網路查也都查的到
昨天初診 所以埋線最多只有8針
是要順便測試會不會過敏
(有人會對酒精或羊腸線過敏之類的)
朋友是8針都在肚子
我是4針在肚子 2針在後腰 2針在手臂 

之後回診確定不會過敏就會慢慢增加的數量
(聽說一次2~30針的都有 
 jin說他朋友在台中看 多達百針耶!
都變刺蝟人了…噗) 
 

 
醫生問我想瘦到幾公斤
我說47…
醫生說我對自己太嚴格
會嗎? 我才158公分(號稱)耶… 

我的理想可是45公斤呢~(遠目)
哈 其實4開頭我就很開心了啦… 

埋線會不會痛?
在埋的時候就像是針灸一樣
但沒有針灸持續這麼久
撮一下 就結束了
我本身不怕痛 所以問我可能不太準
 
現在有什麼感覺?
肚子跟腰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我覺得手臂有痠痠的fu
可能是平常都會動到手臂吧~ 

需要配合什麼飲食習慣嗎?
首先 三餐一點要正常吃
飲料禁冰、甜、奶製品,甜的水果也少吃 像瓜類、鳳梨、橘子、芒果、香蕉
禁高熱量又濃縮的加工食品:甜食、油炸 雞皮鴨皮豬皮魚皮都不要吃  

早餐、午餐 正常吃 晚餐禁澱粉類 
(我覺得以上這些呀 如果你照著做 就算不看減肥門診也是會瘦)
那我幹嘛看呢? 
唉呀。就說我想瘦局部嘛…
靠運動? 我懶嘛…噗 

對了。除了埋線還有配合的中藥要吃
 三餐飯前三十分鐘吃
雖然是中藥 但長榮的是藥丸令我很開心
我最怕吃中藥了~
可是它的藥丸也充斥著中藥味就是了!
但只要不會卡在牙鏠我就萬幸了
藥一次吃超多顆的 可能是藥粉的劑量製成藥丸
所以會看到長的一模一樣的藥 一次出現4、5顆
只有一顆是膠囊 我猜它的作用是仰制食慾用的
其它都是中藥味的藥丸…
每個人的藥會根據每次的問診不同
因為是調體質的嘛 所以你身體隨時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跟醫生說 像感冒啦、鼻子過敏啦、排便不順啦、經期不順之類的
我早餐有10顆 午餐有11顆 晚餐有12顆 
噗 真的好多 
 
 
 


至於有沒有效 如果我不懶散的話 
一個星期發一次文跟大家分享成果好了

今天早上量體重依然是52上下
但之後還是以診所的為主好了  


照片嘛…
 

這是上周試新鞋的時候在家拍的
拿這個當基準應該不太準確 隨便啦。
參考用!!  

其實本來這篇的標題是「雜記」
誰知道莫名奇妙就說了這麼多
反正主要在講減肥…
那就改標題囉~~

有關於診所的資訊
上網都找的到
也會看到超多其它網友的分享
我只能說 會令所有女人超心動
但看到價錢你可能就會退縮了…哈
我媽看到可能會想殺了我之類的
但…就當做我在幫老哥當試驗品嘛…哈哈哈
昨晚回家跟我哥說了 我哥說如果有用他也要去
我倒覺得我哥不太需要去 因為他平日工作時 運動量就相當夠了
他只要把消夜戒掉 一定就會瘦了 
 
 
 
 
 


 
最後 希望付出去的血汗錢是值得的
最重要的 更希望可以換回健康的身體
(不知道中醫有沒有辦法治我的藥物過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