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過了一週了~
這個星期我是改在星期四去看診
因為我星期三晚上又恢複去上舞蹈課的生活!
想說去運動一下 對減肥是更有幫助的呀~
殊不知 我舞蹈課的堂數已經快到期了
12月整整一個月沒去上
2個月期限 咻一下就要過去了
我居然還有18堂可以上…
 (跟佩儒分擔 所以一人還可以上個9堂)
9堂咧~話說1/19就是最後一天了
我最好有這麼多分身可以上課…
唉…有人有興趣嗎?
請留言給我…


言歸正傳~
首先 昨天去看了診
由於上次的成績實在太過驚人
(詳情請看 【20110107 中醫埋線減肥第二週成果發表】 
 

這個星期我可是有比較乖乖的在飯前準時吃藥
而且也沒有太誇張的亂吃
 (謎:…是嗎?客倌你們待會兒可要評評理)

總之呢…
這次的成績是…
............
........
.....
.... (每次都要賣一下關子才爽)


51.7

這星期降了1.1公斤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其實也越來越習慣吃藥的日子
雖然醫生也相當狠心
藥的數量是一次比一次多
上一次很特別的醫生好像有問到我排便的問題
其實我本身是沒有便秘的困擾啦~
不過會感覺有大不乾淨的問題 
(這話題好赤裸裸喔
這有很多因素啦…
不是在家裡就沒辦法好好的...
唉喲。總之就是降子啦~
醫生有加開了排便的藥給我吧←我猜的
因為這個星期 真的頗順的
有時候半夜還會起來上一次廁所
不過那是因為前一天吃的太油或太刺激才會這樣
平常是還好 但會變成一天不只上一次就是了~
我跟醫生說 說不定是我一直上廁所有瘦的咧 哈哈哈

總之 這個星期這樣的成績還算ok啦…
因為我吃的還是不算少…
你們等一下就知道了


接下來就是埋線的部份
跟上次一樣的部份
肚子五針
後腰左右各一針
大腿內外側各一針
手臂左右外側各一針
 

臉頰左右各一針
醫生問我小腿有需要嗎?
我個人是認為還好啦…
所以我支支吾吾了一下
後來醫生看了一下也說了好像還好
然後終於如我所願札了我兩針屁屁~
喔耶!醫生終於感受到我屁屁長的不太對勁了吧

札下去 恩~沒什麼感覺!
不過今天有一點痠痠的fu~
今天的手臂也覺得特別痠
又在發揮它的效果了  

 
所以目前以三週來看…
(雖然看診了四次 但依吃藥的時間算 是三週)

總共是降了2.2公斤
不算多…但是還可以接受的數字~
再繼續努力囉~

以上。是本週看診結果

接下來照慣例報告一下飲食紀錄
有加我噗浪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我換工作了
換到了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地方
這個的同事個個都像餓死鬼投胎似的
每天上班就在想著要聚餐 要喝下午茶
我只能說 氣氛是相當的歡樂 不過我的體重可能要不保
他們甚至給我擬了一個什麼「小兔神豬養成計劃」
什麼鬼啊~老娘花大把錢就是為了減肥
還給我養什麼神豬…
去去去…你們養自己去…

週四 第二天上班
早餐吃小七
午餐莫名奇妙的跑出了一個火鍋趴
說是為了要歡迎我
於是...........

真是可怕的豐富…
8人份 有一半是女生
好一個酸菜白肉鍋~
撐到我都要吐了…
想當然的 這麼多東西怎麼吃的完
於是 下午四點左右…
又吃了第二攤…
真的是肖a~

晚餐
本來下定決心 吃這麼飽晚上就別吃了唄
結果....
 
 

還是買了沙拉跟泡菜春雨(冬粉)
唉喲。醫生說吃了藥一定要吃東西的嘛~(藉口)

週五
早餐一樣是小七

午餐終於自己帶便當
逃過同事大餐拚命吃的命運
不過有同事很賢慧
昨天火鍋趴沒使用的雞蛋
用辦公室的電鍋做了蒸蛋給我們加菜喲~
真好~
在吃完便當的同時 
主任也用電鍋做了水煮蛋要給我們吃
不過主任呀…一天吃這麼多蛋 
膽固醇啊~~
(謎:你這個嗜蛋精,有在怕的嗎?) 
 


晚餐
跟友人買了九點的魔女神兵電影票
於是找地方先吃飯去…
結果走著走著就走進草莓工坊去吃了吃到飽的晚餐 
 

真夭壽…
醫生說了不能吃甜食

結果我去了一間甜食超多可以吃到飽的店
恩...醫生應該很想殺了我!

週六
早餐 睡死了啦。哪有吃

午餐 去餐廳幫奶奶過95大壽
吃的很好…我也不忌口的一直吃
畢竟是今天的第一餐嘛~
奶奶95歲了呢~
如果排除她愛想東想西 搞操煩的個性
她身體還算是健康的~
每年幫她過生日其實都蠻開心的
希望未來每一天 還是都可以一直幫她過生日
 
 

奶奶~要快快樂樂呷百二喔~
  

晚餐
又跑去夜市大吃大喝了~
(我果然是夜市咖啊
因為中午吃太飽
所以吃晚餐也將近九點了吧…
我吃了…
起司馬鈴薯焗烤 半份
羊肉燴飯 半份
地瓜球 1份
好了啦烏龍綠 微糖去冰 2口(噗~這也要寫出來)
麻辣魚蛋 2顆
蔥油餅 半份

看吧~又是飽嘟嘟的…
老實說其實我是沒有什麼餓的感覺的
只是就是...嘴賤吧!哈哈哈
去逛夜市看到就想吃
吃就吃不停 就變降子了~
哈哈哈哈…
 
 
 
 

 
週日
早餐 大約十點起床 為了吃藥所以也吃了麵包當早餐

午餐 約2點 去一場慶生聚會
吃了饗食天堂的下午茶
又是一個飽嘟嘟…
拔絲地瓜真的好好味啊~  

晚餐 哪裡還吃的下啊
不過又是為了吃藥
所以吃了牛肉冬粉~
而且是在11點才吃的 酷吧!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我真的很有種~ 
 
 

 

週一 
早餐 小七萬歲
明明就換了工作還是一直吃小七
其實沒有別的原因
是因為公司附近早餐店人多到炸掉
我如果不是提早時間來上班
建議是別去早餐店買
因為我會遲到!!

午餐 其中一個主管請客去吃了海霸王火鍋
說是為了迎新…
迎....新...?
 那上週的酸菜白肉鍋是?

唉呀。因為這個主管…
上週沒來上班…所以沒吃到!不算
呃…好吧…那就…免為其難的去了…
 

靠。我也是完完整整的吃完了一鍋麻辣鍋啊…(倒)
  
 

晚上下班去嫂嫂店裡洗了頭
後來跟嫂嫂一起下班
去小七買了一支熱狗跟一顆茶葉蛋
意外發現小七的黃芥末換了…
變好吃了~
於是我在小七找到了新寵兒XD

回到家又喝了一碗菜頭湯 吃了幾個豬尾巴

週二
早餐 喔耶。我終於提早出門
吃到夢寐以求的早餐了~
漢堡蛋 + 溫豆漿

午餐 
安份一點自己帶便當是正確的選擇!呼~
結果吃到一半就聞到紅豆湯的味道
於是 這天

多了個下午茶

紅豆枸杞紅棗桂園圓湯圓

無糖!正點~呼
罪惡感有比較小一點…

晚餐
回到家後決定自己煮冬粉吃
於是翻了翻冰箱
不知不覺
就變出這麼大一碗了
 

波菜a菜豆腐雞蛋冬粉

跟我哥的小女兒 一人一口接一口
就默默的把它吃完了~

而且我還偷偷在小七又買了熱狗 
拿了兩包黃芥末跟一包蕃茄醬
墨西哥熱狗加上  
兩包黃芥末 半包蕃茄醬
喔~愛死了XD

 
週三
早餐 小七
看到小七就知道我快遲到了啦!

午餐 安全牌媽媽便當

晚餐 因為要去跳舞 所以也是買了熱狗吃XD 

回到家餓到一個不行
睡前偷吃了一片巧克力…
是苦的是苦的啦~
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吧XD


週四 
早餐 鐵~板~麵!王道~ 配豆漿
結果老板給我奶茶啦…
而且還不給我吸管…哼哼哼
奶茶好甜喔 
 
午餐
不安全牌哥哥便當(我哥好賢慧的呀~
哈…其實不安全是我自己造成的啦
因為前一天晚上回家看到桌上有麻油雞
就硬裝了一碗帶來公司吃

哎喲…這樣真的好好吃的咩~

晚餐
因為要看診
友人又加班沒辦法來接我一起去
所以我就自己解決晚餐啦!

因為剛好幫朋友們團購兔子隨身碟
 

超口愛的咩~
  

於是就到台北NOVA去取貨
然後順道過去南陽街買了好久沒吃到的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人還是一樣的多呀~
我抽了306號…
等了我半個小時啊

然後又去街上買了鹹水雞攤的花椰菜跟高麗菜

就趕快衝去診所看診了~
在候診的過程中
就順道吃晚餐啦~

超誇張的蛋餅~ 總共有三大塊喔!


份量十足 卻只要35元啊啊啊~

呵。好吃~~不過
我只吃一塊就棄械投降了.....

 
以上。就是我大吃大喝的一個星期 
這樣還能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沒天理
就是瘦了阿不然你是要怎樣
噗...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蠻爽的啦…
不過還是要節制一點比較好…
因為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啦!!(翻桌)


下週再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