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到這篇就會了解哇本狼是多麼不持久(?)的一個人…
才寫了三篇就發懶了~
但後來發現 原來還是有少數人對這個議題頗感興趣
所以我還是覺得要來交待一下後事(誤)…

從1/14之後

我接連著又去看了2週
分別是20號跟27號
體重都沒有比較降…
還反增了0.x 
不過體脂倒是有降了1%多…(好妙)

我有問醫生說 我穿衣服都很有感覺啊
不過為什麼體重反而還增加
醫生說因為我有埋針
埋針會針對局部進行塑身
所以就會有感覺身型改變了

老實說 我是真的有感覺變蠻多的…
穿褲子就很明顯
因為我的大腿跟屁屁跟全身比例是比較不正常的
之前我穿m號的牛仔褲 則會腰太鬆 屁屁跟大腿是合身的 
有時候還會是超合身
現在的話 有些版子好像可以穿到s號(少數啦)
穿m號的腰一樣是鬆 但屁屁跟腿不會那麼緊蹦了~

然後照鏡子看到細細的小腿整個就是爽 
 
 

(不過我發現我房間的鏡子其實是哈哈鏡
照起來真的有比較瘦…所以我每天出門都很有自信 囧) 

 
至於上半身 則是鎖骨好像變明顯了…
但我又沒札那邊 怎麼會也瘦了呢?
反正很多怪哉的事我也沒法解釋啦…
手臂倒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的藥最後一包是吃到初一
本來我超怕整個過年會完蛋
不過我發現 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我正餐都不太吃白飯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過年菜太多了
不需要吃到飯就會很飽了
所以我過年反而還瘦了呢~

我記得某天早上我量體重
還很開心的傳簡訊給友人說
「50.3」
有突破近幾個月的新低啦
整個心情大好呢~~

至於為什麼不持續再去看呢?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實在是太貴了一點
一個星期1100對我的負擔真的是有點給他大
成效我是還ok啦。體重沒少很多
但體型是真的有改變了~!

所以目前 我就打算靠自己維持下去
而且現在的飲食習慣也有慢慢改變
或許也就不需要靠藥物及埋針減肥囉
這樣不是更好嗎?! 
 


飲食的部份
我就不詳述了~
  

總之 
大致上記得的
尾牙…去板橋海釣族吃了超多海產
過年前…公司又辦了一次海霸王的桌菜聚餐
再來就是過年的大魚大肉我都沒有少吃到
但飯吃的很少就是了~
零食我也照樣在吃!
運動嘛 當然是沒有囉…
(除非你們認為在桌上游泳也算是一種運動
那我可是游了一整個過年~


作息就是每天大約十點左右起床
早餐有時吃 有時沒吃
午餐 直接就是過年的大魚大肉
晚餐 也是如此
零食也是想吃就吃 沒有禁忌
某幾天還陪老爸喝了幾杯紅酒
消夜倒是沒有…
晚上大約就1點左右睡吧~

過年的日子就是這樣日復一日

一直到開工…

2/13早上量體重則是驚人的49.9
真是嚇到我尿都要噴了…

不過真的只是曇花一現啦!
接下來就又回到50.x了…
(昨天還春酒聚餐吃了馬辣 
 晚上跟家人去看完燈會還去吃了香菇肉粥當消夜) 
 


總之 
我現在很努力的在維持啦!
盡量把晚餐的量減到最少~
我也不希望之前花出去的錢是白費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害我蛤~
聚餐時間請盡量找中午
我會感激大家XD

以上。是我的中醫埋線減肥日記全劇終
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留言問我喔~
我一定會詳細回答的~~^^

祝大家新春愉快 

(話說 明天是元宵節 我們辦公室又要煮湯圓了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