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沒想到窮鬼兔也能有享受貴婦SPA的一天~ (謝謝山藥拔

一下班就趕著前往黛寶拉 準備來當個假貴婦  
黛寶拉大安館就位於大安捷運站附近
走路大約7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算是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

一進到裡頭
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上毛巾溫茶
然後也拿了拖鞋要給我換上
 
 

外面悶熱的天氣 來一條冰涼的毛巾真的是太舒服了

在邊喝茶邊擦手的過程中
也別忘了幫店家填個顧客資料卡 


其實該問的都有問到
也不致於詳細到有探人隱私的感覺

接著就由今天要為我服務的老師-欣潔
根據我所填寫的資料來問診一下~
我也告訴老師有運動傷害的部份
老師很貼心的詳記下來
等一下再按摩的過程中會特別注意

今天所要體驗的內容會包含

40分鐘的深度油壓
10分鐘的體刷加強代謝
10分鐘的太空艙排毒
所以時間大約是1小時左右


接著欣潔就帶著我認識一下環境

這是休息區
黛寶拉的裝潢整個就很地中海風
然後配上輕輕柔柔的音樂
整個就是很舒服

置物櫃

每間房間都配有一個相對應的置物櫃

而且也有鑰匙可以鎖起來 很安全的! 
 
 

用色大膽的房門~好可愛

 
這是烤箱
只要是會員 都可以無料使用!

 
 

烤箱外就是可以讓你整理儀容的地方啦! 
提供的備品還蠻多的…

接著我就去欣賞了最重要的地方!

哈哈!! 有免治馬桶
坐下去溫溫的好舒服

而且他們的廁所也整個裝飾的很可愛


接著就去淋浴換裝~

好高檔的衛浴設備
沐浴乳、洗髮精跟潤髮乳都有提供喔!
 


 
洗好就換上店家提供的粉紅紙小丁 + 浴衣 
提供小丁有個好處就是按到屁屁的部份
不用再去拉紙內褲 哈 

 
然後就要18禁了!!
  
 
 

尺度大開~~啊嗚!!
乖啦!我自己有打馬塞克~  

  
 
 
 

回歸正題~ 
這是我今天的房間喲! 
 
勝利女神妮琪

  

房間是獨立的單人房
很乾淨很舒服~
牆上也有妮琪陪伴喲~XD

接著就由欣潔幫我服務啦~
首先使用黛寶拉的鎮店之寶-戀愛精油
味道很香很好聞 
使用後也不會覺得皮膚油油的
據說成份是天然椰子油
連小baby都適用喲!

欣潔的手勁真的不得不贊賞一下
真的是有按到重點!優秀!
而且在過程中也不斷輕聲細語告訴我哪邊會比較痠
針對我腰痛的問題也都有加強處理
真是貼心到我都要落淚了~
然後按到正面
還貼心到要幫我清理一顆陳年老痘(再度落淚 
按到腳的部份還會配合體刷加強代謝
刷完我整個腳是輕飄飄的超威的!
刷  刷  刷 …最好連我的油都刷走(誤 
  
 
 
 
 
 
 
 
 

最後是使用太空艙來加速排毒
促進新陳代謝~
我只能說 我睡的很熟.....囧”
但我代謝不大好
所以短短的十來分鐘我完全沒出汗(嗚,老了......
 
接著美療師倒了一杯溫開水給我喝
整個療程就算結束囉!

離開房間時偷偷照了一下太空艙 
  
  

酷!用了這個整個肚子就熱到一個不行
應該可以燃脂吧XD

最後回到休息區享用小點心
 
有溫的綠豆湯 巧克力吐司 還有超好喝的陳皮水
陳皮水…超好喝!應該要問他們怎麼泡的?(殘念囧

 
總之 今天體驗完兔仔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黛寶拉不論環境 美療師的態度跟技術 都非常的專業 
很適合生活緊繃 想要深度放鬆的女生~
對自己好一點 來感受一下貴婦級的享受吧!
 

 黛寶拉Debola SPA 大安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78 巷 26 號 1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