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半起床
(這兩天假日起床的時間都一樣a)
花生這個傢伙又八點敲我
神經病都這麼早起來
跟盛先生一樣!


後來兩個就聊起天來了
他就問我「下午要幹嘛」
我就回他說『不知道等上班吧!』
「喔!找地方去呀!」
『你想呀!要去哪呀!不過姊姊要趕六點上班喔!』
「對吼。那…台北呀~」
『台北哪呀!?』
「不知道a」
『= =』
「好啦!我想想.....嗯....好!走~」
『哪?』
「淡水」
『噗!』
之後就跟他約十二點在台北車站等
我們決定坐捷運去淡水!



十二點到那邊
他也到了!
嗯!很好!沒讓我等
是個乖小孩
我們就直接去坐捷運
到了淡水…
大約十二點半
結果…老天不給面子
下了毛毛雨
不過好險我有帶雨傘
雨也是忽下忽停的!
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在撐


之後吃了一支花枝丸
一碗魚丸湯還有一個肉包子
我就飽了= =
本來還想到淡水大吃特吃的!
結果…肚子實在不爭氣呀~~
之後我們就逛逛逛
後來看到海邊有一間星巴克
我們兩個就跑去喝了!
哈哈!我沒有敗家喲!
因為是他付的!噗!
又a到一杯星巴克!ya


我們在喝咖啡的過程聊了很多呀!
我發現呀!
其實我跟他應該不可能吧~
他跟我說了很多有關他的事
他的個性、生活習慣、有的沒有的一堆事!
我也跟他說了不少我自己的事
他應該會覺得我是個怪卡吧!
所以我覺得我跟他不可能~
而且他是會「日久生情」型的
可是我剛好不吃這一套呢= =


總之…
今天算玩的蠻開心的啦!
聊了超多事呀!
感覺也挺好!
應該是說~很久沒有出去這樣走走了
坐坐捷運聊聊天
嗯!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