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終於又好了!
昨天去pchome寫報台
寫超多送出發現自己忘了複製
(複製是為了怕傳輸錯誤要重打)
結果馬的真的給我出現傳輸錯誤
衰到爆…我打超多的a


今天去西門町真的很敗= =
真該檢討一下的吼!
哈!
不過好久沒這樣
其實挺爽的!
不過花自己的錢真的就會怕怕的
不夠阿莎力啦!
(雖然還是挺豪邁的= =)


我決定了
鞋子下個月再去看吧!
反正我想買的那的雙也還沒有出呀~
那就延一個月再看看有沒有出吧!
這樣我也不用多花錢了!
不然花這麼多
心也是會痛滴~~~~


剛剛下班前花生跑來店裡
拿吉它給我
還有手工製的小餅乾外加一個綠色的竹蜻蜓
不知道他現在做這些動作
還有沒有其它用意
算了!不想去想了~~

今天起太早
累了!
先睡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