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要去資訊展
平常上課都沒這麼拚= =
這麼早起床…連老媽都嚇到了~


騎車騎到一半就下雨了
真是不爽!!
好險我們是騎車到台北車站坐捷運
不然騎到那邊
大概冷死了吧= =


我們是先去三館
再去一館
資訊展的東西
每次都大同小異
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小賴跟公主真的很拚
碰到有活動
就拚命搶贈品
害我笑到不行!
不過也因為這樣搶來搶去的
害我今天一直被撞又被踩又被東西打到
真是衰到不行
後來就沒有體力跟他們一起搶了!
因為手太痛= =
小賴的收穫最多了啦!
超拚的他…


後來我們大概逛到兩點多快三點
就回台北車站那邊
去吃了150元吃到飽的涮涮鍋
後來就跑去新光三越逛街
因為在週年慶嘛~
我去ettusais買了一瓶隔離霜
還有一瓶身體捷晰噴霧←是用來治背後的痘痘的- -
打完折1260元!還送我一個小小手提包…
挺可愛的!
公主也買了一個包包
很容易撞包的包包
不過是因為好看又便宜
大家才會想買嘛~
所以…也沒什麼!!
小賴買了一個皮夾
不過他是要送他阿娜答的= =
我本來還想去看外套的!
不過因為上班快遲到了
只好趕快回家了!


今天…其實挺累的!
上班也很累!
有好多事要做~
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今天連一本漫畫都沒有看到= =


下班回到家
一直到現在
其實還沒有睡意
不知怎麼個…
就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