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的最後一天
往年的這個時候
我總是興奮的計畫著一切的一切
今年!卻是如此的平淡
但…足夠了!


在學校用完資料庫設計的報告
我就趕緊去上班了!!
呵!今年的我!12/31在上班
對認識我的人來說
這想必是個奇蹟!哈!
我也覺得…
其實…上班不是這麼的重要
而是因為…不想讓這天感覺特別的寂寞


在去上班的路上
總覺得這天不能就這樣浪費掉了!
於是我播了通電話
嘟~~
他:『怎樣?』
我:「在家呀?今天有事嗎?會出去嗎?」
他:『不會吧!怎樣?』
我:「沒呀!無聊呀!」
他:『你不用上班呀?』
我:「要呀!上到十一點」
他:『然後咧?』
我:「無聊呀!對了!我帶小喵去找你吃火鍋好不好?」
他:『吃火鍋?』
我:「對呀!好冷哩!」
他:『喔!好呀!』


嘿。成功!
於是我就乖乖的去上班了!


下班後…馬上去接小艾
就直奔他家裡
天氣真是超超超超超冷的啦!
到他家
大約是11點五十分!
呵!還來的及一起倒數哩~
可惡的阿尹自己跑企汐止跨年了!
真沒禮貌!!


大約12點半!
我們才開始吃我們的韓式泡菜火鍋!
呵!我可是餓很久了哩!
有一大包我的貢丸呢!
一整顆的高麗菜!會不會太誇張了
肉片…怎麼這麼像是拿來烤肉的…
芋頭…要吃到要等好久喲!
一堆的火鍋料…怎麼吃的完呀!?
呵!不過吃的很開心呢!
熱呼呼的湯最好喝哩!!


後來就有講到早餐要去樓下給大哥請
我就問:「那我們今天可以睡這兒嗎?」
他:『……你們兩睡我房間!我去睡阿尹的房間= =』
y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約吃到二點多…
他就說他要睡了!因為隔天早上七點要去樓下幫忙
所以我們就到他房裡看「超人特攻隊」
呵!挺好笑的!不過看到中間我一直在偷睡覺- -
看完大概四點多…我們就睡覺了!


早上十一點才起床
下去吃了豐富的早餐
就又上樓
聊了一下天大約兩點我就跟小艾回我家
媽呀!感覺比昨天還冷!
回家打算洗個超熱水澡!
結果沒想到洗到一半沒瓦斯
害我差點自殺在廁所
冷到爆!!!



洗完澡~小艾就玩電腦!
我看著他玩…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
睡到五點又趕緊起床換衣服
就又出門去上班了!



這就是我的跨年
就在冷冷又暖暖又冷冷的感覺中渡過
還算ok!!
總比一個人在家冷的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