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下午一點多起來
很無聊沒事做

艾來家裡住
因為前一天逛到一點
就直接載回來了@@
情人節的夜晚有人陪
真不錯
抱在一起睡好了>////<

下午三點多 跟林小佩傳簡訊
知道他要去淡水
嘿嘿
我無聊 所以偷跟
帶小艾一起去

我們先到那邊
就跑去麥當當吃米香堡
嗚~超好吃@@

之後去辦PHS手機
之前就有想自己辦一隻了
後來聽佩儒說有配門號用月租手機不用錢的方案
所以就跑去辦了
J98 是PHS的新手機
不過不強調功能性啦
所以也沒有照相什麼的
也沒辦法用手機上網 
可是挺輕巧的 也蠻可愛的
重點是不用錢
PHS手機費率便宜
講起來比較不怕
反正我也不比較常講電話
台灣的費率真的太貴了
害我一直被罵
因為手機費一直沒法低於一千元@@
現在分擔一下
希望之後兩隻加起來 可以不超過一千


身邊的朋友
我也強烈推薦 大家都去辦
這樣網內互打
那我就更爽啦~~~~~


粉粉小小的 很可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