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一點才起床
沒事 有點無聊
看著外面的太陽
心情 還不賴
洗個澡
拿了MP3
戴著 
出門去逛逛


騎著小噗噗
呼~好冷
不知不覺
上了大漢橋
好吧 去後站晃晃
到了那邊
發現自己穿的太少了
真的好冷@@
於是 呵 
跑去星巴克買一杯焦糖馬奇朵
熱熱的感覺  真 好


走去誠品
途中 被一個男的攔下來
長的 還算不賴
年紀 應該大我個兩三歲
高 不瘦
算是我喜歡的那型(哈)
不過看樣子 是推銷信用卡的
問了
『滿二十了嗎』
點頭
『有沒有工作』
搖頭
『大學生?』
點頭
『哪間大學?』
我笑了笑(好像超出他該問的範圍了)
『好啦!不跟你開玩笑....(不拉不拉講了一堆有關信用卡)』
我一句話也沒說
(其實 我還在聽MP3)
『那你幫我填資料好不好?』
「呃…我不需要a」
『哎喲~沒關係嘛 做個朋友』
傻笑
『真的沒工作?』
搖頭
『真的是學生?』
點頭
『哪間大學?』
我又笑了笑
「龍華」

『喔!那真的不留資料給我喔?』
「(笑)我真的不需要」
『一張卡也沒有?』
點頭
『為什麼?』
「不需要阿」
『喔!你應該住附近吧?』
「新莊」
『是喔!那來這邊幹嘛?』
「逛街阿」
『一個人喔?』
點頭
『這麼可憐』
我又笑了笑
『那真的不留?』
點頭「真的不需要」
『喔~好吧!那你慢慢逛吧』
笑了笑「嗯」
我就去誠品逛了逛書局
看了一些書
有點想買
但又怕買了沒時間看
所以又作罷了


出了誠品
又走原路要準備回去上班
又看到他
對他笑了一下 準備離開
他叫住我
『逛完囉?』
點頭
『要回家了嗎?』
點頭
『是喔!你才逛一下a』
「(笑)一個人逛 還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旁邊就有一個 應該是他朋友吧
說了一句:a 暗示要你陪她逛啦
我笑了笑
『是這樣喔 那 我們去看電影』
我笑了笑
『不過你要請我吃飯喔』
「(笑)是這樣的嗎?」
『呵 沒啦!你真的要回去囉?』
點頭
『好啦!那你路上小心』
(笑)點頭
『掰掰』
「掰~」
離開


呵 這算是一種豔遇嗎?
總之 覺得這個人 挺好玩的


這也算是今天 一個不錯的相遇
也許 沒有以後
但依然是美好的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互動
都是一種緣份吧


雖然心裡還是希望 
會有第二次相遇的機會
呵!隨便說說的啦
其實我已經忘了他長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