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的資料庫設計考完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準備去八仙玩

我先回家換個衣服拿行李
之後出門 
結果卻下雨了= =
心情有些down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到那邊再看情況
穿著雨衣
雨水pz趴啦的一直打在臉上
就很不爽

後來騎到接近淡水
就沒下雨了
超棒的!
而且一直到八里
雖然沒有萬里晴空
但 依然有夏天的感覺
熱阿~~~~

到了八仙
我們先去淋一下水
那個大水桶
依然很有力 哈
我還一直被小朋友用大水槍射我= =
可惡!
後來我們就直衝『天池』
猜拳分隊
我跟yuki
結果還好 沒有翻很兇
林小佩最好笑的啦
跟喬揚沿路翻到底
哈 不過有翻才好玩
後來再一次
我跟阿洋坐一起
結果換我翻到死= =
真是奇妙
阿洋第一趟跟萱坐就都沒事
看來 是我太重了> <

之後他們就去玩水深三公尺的滑水道
我不會游泳 所以不敢下去
看他們玩 看著看著就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疑 那不是我高中同學嗎?
結果就去叫他
果然a 三年不見了
他一點都沒變
還是這樣的帥啦~^^

後來我們就去玩漂漂河
很舒服 很可惜沒有太陽
不然我想把我的皮膚曬黑一點點
太白了 很噁= =
躺著躺著都差點睡著

接著又跑去玩天池
這次跟老頭坐
我們有接龍
超好笑的!
因為速度會加快
下水會撞在一起@@
哈哈 所以會翻到死~

八仙五點就關門了
我們在四點半又跑去玩了兩樣滑水道
一個是快速滑道、一個是情境滑道
都還不錯玩

然後就換衣服離開了!
這次沒有全部都玩過
因為我們大概快兩點才到吧!
所以沒有什麼時間

我們還是最愛玩天池了
所以這次去 
幾乎都在玩天池
所以我們稱這次叫『天池之旅』

這次去八仙
我做了大突破
因為我穿了比基尼去玩
有點找死@@
沒辦法 我的泳衣太大件
穿去玩也是怕曝光
所以我就穿了比基尼加上一件小可愛
結果 我在玩所有的滑水道
都一直在顧我的比基尼
還真的有兩次 繩子掉了a
好險我有穿小可愛
不然 無限春光阿~~~

離開後 我們先去了八里買雙胞胎
很有名的喔~
而且也很便宜
買好了我們就去淡水吃東西
吃了好多東西
蝦捲、阿給、烤魷魚、鹽酥菇、還有巧克力香蕉冰棒
把我肚子給撐爆了@@
之後我去買了一個大型的風車
是蜜蜂造型的 很可愛喲!
它現在插在我的電腦桌抬燈上去
哈哈。太可愛了

大約八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呼 今天算是有累到
不過 很棒
玩的很過癮
接下來 就是暑假了
除了專題還是要做
也還要好好的玩喔~

目前 期待七月底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