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 我出現在忠孝復興站
過了半個小時 我依然在忠孝復興站
ox的咧~死小孩居然給我遲到
笨蛋螢!姊姊我的肚子很餓

一直到四點半 我們才相會= =
草莓工房也沒得吃了ˊˋ
之後就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吃東西
我們挑了阿諾可麗餅對面的e99吃下午茶
(都算是晚餐了啦@@)
199吃到飽 我先拿了個提拉米蘇還有巧克力蛋糕
吃了一口我就後悔了
我的媽呀!會不會太難吃了一點
我已經算是很不挑的人
加上我很餓
照理說 吃什麼都好吃
結果實在讓我想吐血= =
點了花果茶 結果像在喝白開水
去你的擔擔面…氣死我了
於是我們吃了半個小時
就走人了!我們決定去吃必勝客

後來在東區附近逛了逛
看到鞋子 還挺想買的@@
不過沒有錢 所以還是算了
到了必勝客 有一種沙漠中看到綠洲的感覺
因為我的肚子正叫著呢!
此時 已經六點了!
必勝客的東西 還是一樣
也許是我餓了 所以就覺得好吃
BBQ烤雞 讚啊!
馬鈴薯沙拉 讚阿!
比蕯 SOSO啦!
我們吃到八點才離開

坐捷運到西門町
去日新看『世界大戰』
大爆滿 不過沒辦法
因為琦要趕車回家
所以我們一定得看這場
位置很差 在第五排
我只能說 看完這場電影
我眼睛已經瞎了@@
不過我有法寶
我拿出太陽眼睛來戴
噗 還真有用a

這部電影 
我覺得整體來說 
還算不錯
拍的很有災難片的感覺
效果很好
唯一讓我想破口大罵的是
「結局可以再爛一點阿」
超級pz爛的
都有傻眼的感覺
ox的咧!
不過過程怕的還不錯
原諒它!

呼 今天有累到
螢明天開始就要去六福村實習了
加油阿!
雖然天氣很熱
不過我們的免費門票就靠你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