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中午開始下雨
晚上跟阿岑 阿菁 佩儒約好要去淡水
於是祈禱老天爺別再哭泣

下午閒閒的
於是看了『惡魔在身邊』的漫畫
覺得還挺好看的
不知不覺看了十一集
等到四點多阿岑來找我
被老爸念我不關心老弟
說他十四號要去考獨招
說我要幫他買參考書也沒買
說我整天又不用做事不用幫忙的
買個參考書也買了快一個月沒看到東西
說說說說說~你們都很會說

於是我馬上換了衣服
跟阿岑坐了公車前往台北
先去買了所謂的參考書
以免之後還得被人用錢打壓
之後跟阿菁 佩儒在台北捷運站會合
前往淡水

好家在天氣是還ok的
到淡水 人不多也不少
不過店面倒是沒有很多
阿岑說要大吃大喝
誰說飽馬上扁
我們先去買了酸梅湯
後來吃了阿給跟蝦捲
結果阿岑就說他飽了
好一個發起人打自己嘴巴@@

之後我們看到渡船頭那邊貼了一張
全票80遊全淡水的海報
可以搭船去八里、愚人碼頭
一票到底
就去看了一下
後來決定去愚人碼頭走走
其實只是因為沒有搭過渡船頭的船
覺得好像挺好玩的
於是買花了40元買了一張全票
(第一次學生沒有半票價的= =)
船不大…不過還算穩
也許是因為風浪不大吧!
夜晚的淡水 景色很美
不管是老街 八里 愚人碼頭 都很棒

到了愚人碼頭
我們就開始拍照
拍了一堆又一堆
我在幫他們拍照的過程
腳踩空 結果膝蓋去撞到柱子@@
痛死我= =

之後我們坐公車回老街
又吃了抺茶冰琪淋和香蕉冰棒
還在捷運站看到江明學唱歌
不過聽不懂啦!
太老了 有代溝
只知道有木棉道這首民歌
他還唱了老鼠愛大米這首不知道為什麼紅的歌
但其實 我並不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我們大約十二點到我家
梳洗過後 
我們開始幫佩儒看他帶來的化妝品
發現很多都不是適合他使用的
粉底及蜜粉 不是太黑就是太白
阿岑用我的化妝品幫他試妝
我也幫他修了指甲 做了彩繪
呵呵 無聊在做大改造
大概用到三點多
之後阿菁跟佩儒在玩我的拚圖
我就用電捲棒幫他用了頭毛
花了一個小時 
用出來的效果 還好啦!
有點蓬@@
只好再幫他綁頭髮

後來我也開始加入他們的拚圖行列
阿岑 默默的睡著了@@
我們三個 拚圖拚到發瘋了
一直狂笑不停!
不過分工合作的效果還不錯
我們終於把520片的夜光星座拚圖拚完了
可是 少了一片
我也不知道他跑哪了= =
算了@@
拚到手痠腳麻了
發現已經六點了@@
大家都累了 上床睡覺

然後我八點半又起床
因為要去駕訓班上課
上完課回來 又怕吵到他們
於是進房放了東西
就到客廳去看電視@@
一直到中午 他們才起床
下午去吃個飯
就送他們回家了

呼 我發現 沒睡覺真的好傷呀@@
一整天頭都超暈的!
身體都痠痛不舒服= =
然後喉嚨居然也痛
現在三點五十分了
該睡了
雖然我五點有睡到九點才起來
不過 還是沒辦法補回一整晚沒睡的痛苦

呵呵 可是 
大家來我家裡玩 
一起討論一些屬於女生的話題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