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九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是網路遊戲『天外』
辦的台北區網聚
我跟貓跟忘決定去瞧一瞧

去接了貓後
十一點到板橋遠百
跟忘去吃skylark

又好久沒有吃skylark了
他們換菜單了a
真不錯 我點了香辣咖哩炒飯
嗚~好好吃喲!
喝了冰義大利水果茶
嗚~也好好喝喔!
不過他們的提拉米蘇 真的變的不好吃了

一點我們去板橋後站的網路高手
一進去就看到有cosplay
嗚~女藥師好可愛喔>0<
後來還看到兩個風水師
嗚 都好可愛喔!
拿了一堆禮物之後 
就找了位子坐下來
上線跟大家實況轉播

領了一個網聚妖獸頭巾
長的真是點點點
可是看久了 還挺可愛的辣@@
兩點開始有活動
真人版搶救豬頭大作戰
本來很想玩的
可是人真的好多
而且有限人數
所以就作罷!
之後還跟貓 忘 喵 阿雲去玄日上層練功
活動 用聽的= =
聽到一堆人抽到好的獎品真是心生羡慕@@
可是我們又沒去玩 所以拿不到= =

之後去免費轉蛋一次
轉到黃月英公仔
整個人都down了
還是乖乖練我的功算了

我們還一直在場內繞
看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也剛好來網聚
結果好像沒看到多少個
加油站來的真少!

中途我還去跟gm010相認
原來他真的還記得我>0<
而且他長的好美喲~
呵呵 我們還互留了msn呢!

之後有競標的活動
當然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在天外是個窮小孩
所以 聽聽就好
果然 有人帶了一億三千萬來競標
隨隨便便一張閃卡加專卡就要五千萬以上
= =" 我果然只能認命一點自己用打的
忽然發現 其實有錢人還不少
我真的很窮a!!

活動大約六點結束
我跟忘跟貓還去拍了大頭貼
之後去誠品逛了一下
就回家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聚
覺得 其實挺好玩的
重點是 可以去網咖玩免費的
而且還有獎品可以拿
何樂而不為呢?!@@


我跟gm010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