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表姊結婚的日子
說是表姊 其實他跟我同年紀

昨天一大早我們就坐上遊覽車
先去南投找阿姨們
之後去日月潭玩
我的小藍高根鞋就這麼一直被木板路面給卡住
老哥說『這時如果鞋根斷了 就來一顆曼馲珠唄』 
我回了一句「不好笑」
就在此時 發生了一件很挫賽的事
就是 它還真的斷了 = =a
欲哭無淚辣!/口\
只好隨便買一雙夾腳拖鞋穿了〒口〒

後來我們坐船去遊日月潭
坐在甲板上的感覺超優的
天空很藍…陽光很大…天氣很好~
我們也到日月潭上唯一一座小島『光華島』(現在好像叫lalu島)上玩
這個島上原本有一座月老廟
但經過九二一大地震之後
就被遷移了~
沒拜到月老 真是可惜!
還去吃了香菇蛋 好樣的 好險沒香菇味
結束日月潭的行程
我們前往埔里酒廠
又吃了一堆東西
也買了一堆東西
就回台南老家了…

想想 我大概也有5、6年沒回到台南老家了
自從外婆生病上來台北定居之後
我好像就沒再回去過了
恩 沒變的還是沒變
走著走著 遇到了新娘
呵呵 跟她又更久沒有見面了
聊了不少 覺得也不是太陌生
也許 大家都長大了吧!
聽她滿口媽媽經 看來 她很幸福
那一切就很值得了
雖然她是因為有小孩 才結婚的
但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她覺得她這樣很快樂 那就夠了
從小到大 她就是跟我完全不同類型的人
乖乖的 很聽話 
到現在也依然沒有變
呵呵 真的沒想到她就要姞婚了
我還只是個學生呢!噗~

隔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要幫伴娘畫妝
結果一出現 就被新娘的媽
也就是我舅媽抓住
啥!?伴娘少一個
哇哩咧~於是 我就成了那臨時演員
伴娘服從頭到腳都不是我的衣服= =
跟著新郎的車隊 護送新娘到男方家
幫忙新娘整理儀容
原來 這就是伴娘的工作阿~
不過他們請客是請晚上
所以我們早上跟著新娘過去男方家裡之後
我們就先離開了
晚餐前再出現幫新娘整理就ok了

我們去了屏東大鵬灣
其實也沒什麼 跟著老人家走一走= =
看了一些自然生態
之後又去車城的土地公廟
這可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呢!
拜拜完去買了一碗『綠豆蒜』來吃
優阿~n年後再品嘗 一樣美味
逛完 就差不多四點半了
我們就趕回男方家吃喜酒了

恩恩 這次的喜宴
整體感覺還算不錯
雖然是流水席
但水準還算夠
不過速度超快
開桌到結束
差不多只有一個小時吧= =
是為了讓我們這些要北上的人可以早點出發
恩恩 也算貼心辣
總之 希望表姊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
當個好媽媽 好太太 好媳婦
我知道她一定可以 呵 
至於我 恩 只有一個感想
伴娘不是人幹的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