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好忙喔@@


自從星期四小班班大人來學校
教我寫了一堆有的沒的之後
我就開始很忙碌
因為我笨笨的阿
很多東西 我只能照著他做過的東西做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 
也許沒有什麼大幫助
但寫久了 一定有得到一些什麼


昨天 一大早八點就起床去做臉
做到快十二點
把我的臉上好多小痘痘粉刺都拔拔光
然後現在臉上就一點一點紅紅的
不過雖然一點一點的
但摸起來很光滑就是了@@


今天也是一早就起床
到學校去把一些問題
再請小班班大人幫我解決
小班班大人也幫我上了一些.net的課
雖然我聽的是霧煞煞
不過還是增加了一些些觀念
希望之後的路可以順一點點@@


這幾天有一點累
不知道是因為小紅要來了
還是快要感冒了
覺得全身骨頭痠痠的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