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除夕那天起
就一直很忙
一直到今天
還是沒有一個時刻是冷場的


除夕回家吃飯
領了壓歲錢
我們一家五口開始賭博
賭的是麻將 不過不是玩麻將
是玩筒子 就跟玩黑牌的道理很像
不過沒這麼複雜就是了
總之 輸贏很大
一人當莊家 壓多少算多少
從剛開始50元50元的賭注
到後來變100、200、500
玩到最後還有一局壓2000的= =
真是瘋了
玩了四個多小時
結果我只贏了400元
算了 沒輸就好哩
起碼我的紅包還算是滿滿的

初一到處去廟裡拜拜
初二就回娘家 我們去了台南
已經有n年沒有回台南了
這次回去 感覺車程很快
回到台南 就跑去市區買煙火來玩
大概花了老哥近2000元
哈哈哈 
再來就是一直看電視看不停
因為無聊 在台南那偏遠的鄉村
也沒有網咖可以去呀= =


初三 我們整個大家族租了一輛遊覽車
先去了高雄佛光山(謎之聲:是朝聖嗎?)
天氣真的是好到應該穿短袖
大家是熱到不行 我都快中暑了
之後去屏東看我表姊剛出生13天的小寶寶
軟軟的 好可怕呀
可是好可愛喲>////<
吃過飯後 去了屏東原住民什麼地方的
我忘了 總之 就看一堆有的沒有的原住民表演
然後走了一堆路 還有吊橋
風景是很美 但腳很痠= =
後來六點多就坐車回台南老家了


初四去南投找阿姨
先到了目仔窯
我們租了小型電動車來騎
很可愛喲 有重型機車小型版
我跟表妹租了蛋蛋車
就沿路邊騎邊玩
風景還算不錯
中午吃了中餐後去二坪吃枝仔冰
吃完後去台大實驗林場
那邊還挺美的
我們帶了一些餅乾、水果到那邊吃邊聊天
還去灌蟋蟀喲…哈哈 小時候玩的東西
好懷念喔 可是現在的蟋蟀都發育不良
小小隻的= =
之後就回家吃晚飯
吃完陪我哥去相親 噗
最近一直有人要幫我哥介紹女孩子
這次這一個還挺美的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雖然大我哥一歲
但看起來跟我也沒什麼兩樣
身材也不錯 16x公分
長的有一點像楊千樺 
交換了電話msn 就要靠我哥自己的本事了
十點多表姊帶我們去八卦山上一個名叫『銀河の鐵道』
他算是景觀咖啡廳 反正就是現在台灣很流行的那種吃氣氛的地方
喝花茶 喝咖啡 聊是非
一直到快十二點 我們就開車回台北了

初五 本來要回宜蘭 
但因為聽說北宜公路北上大塞車
於是也就不敢回去了
晚上姑姑表哥堂哥堂姊嫂嫂都來家裡吃飯
吃到後來就喝酒唱歌 瘋的咧= =
之後文杰來台北找我
於是就順便介紹給大家認識
(其實明明就是大家硬要我把他叫來的Orz|||)
一連被灌了n杯酒
還好他酒量還算不錯 不然就挫咧蛋
後來一直喝到快十二點大家才各自散

初六 我跟文杰開車到十八王公
這次可不都是他開喔~
我開的距離可比他長的多
開車技術是沒很好
碎碎念的技術倒是很強
不過很高興的是
我在開車 有人敢大喇喇的睡覺a
這表示我的技術這麼的讓人放心嗎?
(謎之聲:自以為~)
晚上昨天原班人馬又來家裡吃飯
吃過飯後 我送文杰回部隊
回到家又陪他們喝了幾杯
大約十一點多就睡覺了

初七 也就是今天
跟家裡去了內灣
光坐車的時間 就比待在內灣的時間長的多了
內灣還算不錯 有點像九份那樣
吃吃逛逛 邊逛邊吃
吊橋是還挺晃的啦
就還蠻有感覺的
回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呀~
我們從新竹坐電車回板橋
在要到鶯歌的路途中
電車發生了死傷事故
嚇!!我們搭的那班電車 居然撞到人了
於是因為事故的處理
我們卡在鐵路上一個多小時
肚子也餓了許久Orz|||
一直到十點才回到家吧!
大過年的發生這樣的事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 明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希望會發生一些好事情來洗刷今天這件悲慘的事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