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五點就起床
因為今天是思瑢要出發去日本的日子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去機場送她的
可是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原因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怕沒人送她 她太可憐了(哈)
總之 我萬年一次的早起 都是為了她


五點半就出門
四十五分跟小賴約在學校等
六點在桃園跟佩會合
一起到鶯歌找琼玉
(謎之聲:真是複雜…)
因為琼玉要開車載我們一起去
真是辛苦琼玉了
她也是萬年一次的早起
還洗了車呢= =a
大約七點到桃園中正機場
很好 這麼大怎麼找人
而且我們連他坐哪班飛機都不知道
只知道九點 什麼航空公司 不知= =
在第一航廈找了很久
之後才得知在第二航廈
這走過去的路途也真是遙遠
總之 很累= =a
一直在跑步 然後坐了很日本的電車
中正機場真是妙 居然有電車 
(謎之聲:怎麼會有這麼俗的人~什麼都不知)

於是我們就在車上拍起照來了~

真的還挺日本的a
而且遇到的人 看起來也不像台灣人
(謎之聲:自以為= =)


之後終於看到思瑢了
結果她居然一點也不驚訝
還說覺得我跟佩是一定會來送她的
呿呿呿 臭美 
其實本來真的沒有要去送的
給她賺到!
沒有驚訝的感覺 害我們都失落了
好像也沒有感動的樣子
不過老實說 對她要去日本念書
我是還挺捨不得的~
畢竟都當朋友這麼久了
而且還是在畢業的前夕離開我們
不過呢!這是她的未來
所以我們也是都很祝福她的…


笨公主思瑢:
自己在日本要好好照顧身體
要學著獨立些
不要動不動就哭吶~
沒人陪你走在校園裡…
記得不要害怕喔!
(不對!還有雅嫃陪你= =)
總之 要好好念書!
不要只顧著玩喔~
有空 就上線連絡連絡感情
把你那邊的生活也跟我們分享一下
我們也會把我們這邊的生活告訴你的
(例如明天大家要來我家幫阿達、阮阮、佩慶生的過程啦!
我們要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要唱好多好多歌…
過些日子班上會再辦一次班遊呀!要去冰涼涼的海邊玩啦!
再來是畢業典禮啦!大家穿學士服的樣子啦~)
哈哈哈 總之 我們會讓你也感同身受的啦^^
記得~要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