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南投姨丈60歲生日的關係
所以我們全家在星期六、日
去了一趟南投~
也順便去好好的玩了一下


早上一大早五點就起床
六點半準備出發
一路上交通順暢…
我們約在九點到達南投
先去了阿姨開的飲料店
喝了奇奇怪怪的飲料




最上面是葡萄冰沙
中間是藍雲冰沙←這個原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它很漂亮!!
最下面是我最愛的珍珠@@



讚!非常的好喝…
其實也有其它的…




最上面是草莓 + 牛奶
變成草莓牛奶冰沙…
像藍雲冰沙 + 牛奶
就變成藍泥冰沙…
原料是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
只知道我弟超愛喝!


喝完之後我們就起程去車埕火車站
要準備去吃那邊的鐵路便當…





一個木桶是200元!裡面有裝便當就變成250元!


吃完之後我們就亂亂走亂亂逛
還去一個山上看猴子
我是去那邊給蚊子咬的Orz|||


大約下午四點多
我們就出發去我們晚上要住的飯店
埔里箱根溫泉生活館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有網址給你們看~只能說 那邊的spa真是讚!!!
在那邊幫姨丈過生日
吃飯吃蛋糕…
晚上去泡湯
泡完湯洗好澡
表姊準備了愛的小手跟骰子
我們就玩起了『激爆骰子樂』
我沒有玩啦~
不過看人家玩也覺得很好笑
吃了一堆餅乾…
因為是用加碼式的= =
吃不下就選擇愛的小手
我哥跟我弟總是愛自相殘殺…
那打人的力道…太.可.怕.了...
一直玩到晚上十一點
就各自回房睡覺囉~


隔天早上八點起床
吃了早餐約九點出發去日月潭
去坐了遊艇~
半年前去參加表姊結婚典禮就坐過了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
天氣超級熱就是了= =a
這次還硬性規定得穿上好笑的小橘救生衣





真是蠢斃了= =


然後坐到光華島上拍照





我爸媽…
每次都搞恩愛~
拍完照的時候
我爸還一直摟著我媽…
我媽就說『可以放開了』
我爸說『疑~要放開囉?』
真是點點點…



之後到一個島上吃了好吃的香菇茶葉蛋…
真的好好吃>口<





雖然我不吃香菇…
不過我愛這個~


吃完茶葉蛋之後
又坐回岸邊
趁不用穿蠢救生衣
跟哥哥還有弟弟拍了照





三巨頭…哈哈哈
因為三個頭都很大~


上岸之後我們就去一間餐廳吃飯
那邊的風景很美
但是東西很貴




這個!要160元= =
連海尼根一瓶都要100元
去搶銀行好了~


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出發
本來是要去採桃子
不過後來桃子被主人採光光
我們沒得採了
所以就去找我舅舅的朋友
他們家是種白玫瑰的喔~
所以我們一群女人就很興奮的跑去看玫瑰
然後也摘了一些些回家
反正那些開的太大的
也沒辦法賣 呵呵
就通通帶肥家~嘻
大約下午三點多
我們就離開南投
準備回家了!!


這次的旅程還算不錯
因為以前去南投
都是住在親戚家
這次是住在飯店
所以感覺比較好玩~
呵。九月份另一個姨丈要過50歲生日
阿姨又叫我們回去
這次打算要去清境農場
要住民宿!
呵呵!又有得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