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點多起床
因為跟表妹約了要去東區LACOSTE的特賣會看鞋
因為舅媽剛好在那邊上班
打了電話給表妹 Q_Q 沒接
要自己去了> <
那找看看有沒有朋友要去好了
結果琼玉跟菊要跟我一起去
有伴 更好@@


我們大約12點半出發
1點多到達統領廣場
停好車之後就開始找地點
因為我也不知道在哪呀
打電話給舅媽 Q_Q 您播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播
哇咧 這是什麼情形 記錯電話號碼了嗎= =a
於是我們只好在附近東找找西找找
好險還算在明顯的地方 
進去之後 開始尋寶
其實樣式不算少 只是size不足
看到喜歡的剛好都沒有我可以穿的
男生的鞋多過於女生的鞋
於是我們找了很久
我終於才找到我可以穿的鞋
2580打四折
舅媽的會員卡可以再打折
所以一雙大約是1000元有找
之後又幫老爸也挑了一雙
也是一樣價錢的
所以 我破產了Q_Q


逛完買完之後
我們去了附近的『巧克力公寓』吃下午茶
199元加一成服務費
跟那附近的下午茶店價格差不多
不過這間很好的一點是
一個人可以點一份主餐
於是我點了墨西哥雞肉麵
還不錯吃…
雖然一吃就知道是調理包的東西
呵 但很便宜嘛~
點了冰水果茶 還不錯喝
之後上一盤薯條 也不錯 可是好鹹= =
吃完後 就吃蛋糕
首先 是大理石乳酪 還可以
再來 提拉米蘇 還不錯
接著 水蜜桃公主 也不賴
最後 咖啡凍 普通
吃的有點少 其實還是吃的下的
只是 就膩了= =
水果茶也喝了兩大杯
以這樣的價錢來算 很OK了
而且用餐規定2小時
我們坐了大約3小時吧
聊天聊的超HIGH的
總之 還挺開心的啦!


回到家之後
老媽看到我買的鞋
就拿去試穿~
疑 可以a
SO~ 被a走了= =
.......
.........
...........
.............無言



好在老媽有給我1000元 
不然我真的窮到要被鬼抓走了〒口〒


*今天發現腿上多了四個黑青 跟兩道刀痕
 @@ 真的是鬼來抓我了嗎?
 嗚~~~不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