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上的謝師宴
我應該算是主辦人吧= =
當主辦人真的很可憐
什麼都要負責 什麼都要管
連收個錢 都很怕被綁架
(謎之聲:想太多 誰要綁你呀~窮鬼!)


本來是要辦法5/27停課那週
不過因為跟b班有衝到
所以就延了一個星期
地點是海尚屋
因為老爸認識經理
於是就辦在那
菜色算很好的
3500元
內容大約快接近5000元的菜色
吳經理說 別人3500元的都沒我們吃的好
我知道這是沾老爸的光
才有的優惠
也很高興大家好像都吃的挺開心的
老師跟我說菜色很不錯
東西也很好吃
聽起來整個就很安慰
當主辦人就是這樣
超怕別人會有意見的Q_Q
還好大家都挺滿意的


老師來的不多 就我們班三位導師 
跟一個教資料庫很好的老師來
我是跟老師坐在一起
感覺我們這桌最像謝師宴
呵呵  跟老師坐有好有壞
好的是 可以從老師那邊聽到不少八卦 哈
不好的是 總是有那麼一點拘謹
就像之中老師跟院長一起吃飯一樣= =
而且會冷場 看到別桌很HIGH
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
不過 還是很開心就是了


吃飯途中 不時去問同學缺不缺飲料
有沒有需要什麼 好像我是餐廳服務生似的
怕大家不HIGH 還去搬了咔啦OK伴唱機
雖然也只有我們這群自己唱的很快樂
不過好像多多少少也有帶起來一些些氣氛
就覺得 有值得到了
六點半開桌 吃完我回到家 都十點了
有沒有吃這麼久呀?!
其實多半時間都是在玩啦~
回到家後 我才覺得 我肚子還挺餓的呢
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 呵呵
什麼狀況阿= = 吃完謝師宴回家肚子餓了
還挺好笑的! 不過 開心就好了


接下來再遇到同學的時間
就剩下下星期六的畢業典禮了
希望那天大家都打扮的美美的
給彼此最後最美的一個印象^^


今天有聽到芳苓老師說
之後的同學會
要以專題分組來做主辦
千萬別用座號當先後順序呀
因為我是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