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現在的林小咻


話說星期一的下午六點
我就從家裡出門去21世紀載阿菁
今天是我們高中酒肉朋友的聚會
七點半到達西門町
去了魔法咖哩吃飯~
過程 不用詳細寫吧!
反正就是白目白目再白目的一堆事情
參加人數是九人
阿志、龍、蘇、我、阿岑、阿菁
佩儒、陳琦和毛毛~
反正固定也就這些人 都到齊了真好
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也很難說 呵
魔法咖哩還不錯吃
而且飯跟咖哩是吃到飽的
(只是加咖哩不加肉= =)
之後就討論要去哪邊續攤

決定去好樂迪唱歌
我們有九個人
不過只有三台機車= =
於是只好請其中三個人搭火車到樹林
我們就在十點 到達好樂迪~
很久沒有唱歌了 
整個就是很爆笑
蘇子的主題曲 「我相信」 讚阿!
整個人很拚!!!
超屌~
龍先生的台語再也不是只有髒話
現在還有「傷心酒店」可以撐場面了~
哈哈哈 總之過程笑到我再也唱不出聲音來了
過了十二點正好是阿岑的生日
可惜她快十二點就先回家了
沒辦法 他現在可是上班族呢!!!
不過少了她也空虛許多呢~


我們一直唱到兩點多才離開
之後我就載陳琦回我家
(太晚沒車回基隆啦!)
沿路非常之驚心動魄
因為我的車輪在前n天的時候破掉
一直沒有去換輪胎
出門前去灌了風~
到現在 早洩的差不多了= =
於是回家的路上 非常的給他"撇"阿
超可怕的Q_Q
回到家用一用 也差不多四點才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八點多就被我爸媽叫醒
唉 沒辦法呀!
家裡需要幫忙的時候
我還是得出動的~
於是就頂著瞇瞇眼去樓下做事
中午吃過飯後
就跟陳琦一起出門
因為我要去藍科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
車壞了 只好搭公車去台北了Q_Q


面試真的讓我很驚!!
我想不管幾次都一樣吧~
只能說 盡力了 
會不會上就聽天由命吧!


約三點半面完試
我居然迷路在台北市
為什麼呢?
正常來說 公車站牌的正對面
是不是應該有同一班公車可以坐回去
可是 為什麼我在對面找不到636的站牌Q_Q
所以我就從中山北路一直走走走走走
走走走走走 走到民權西路 搭了801←什麼車阿 第一次坐 回家


回到家吃過晚餐後 整個人根本就茫了
超級給他想睡覺的=_=
本想躺下休息了
結果又被我媽叫下去幫忙
沒錯!家裡難得一見的加班出現了
(真的好久沒加班了)
於是我又做到八點 上樓洗澡過後
整個人精神給他很high
雖然身體很累 但就是睏末企
所以又上線打一下game
一直到兩點多 才上床睡覺


今天咧~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了啦!
沒錯~又是幫忙
現在的目睭 就是=_=
整個快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