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事隔了四年的同學會
真的好久沒看到國中同學了
於是感覺起來
特別期待今天的到來


早上十一點跟巧惠一起約在他家等
之後再一起坐公車去西門町
地點是誠品武昌店七樓的一間美式餐廳『兔子』


一進去就看到已經不少人在那邊聊天了
呵呵 有點熟悉 又有點陌生的面孔一個一個浮現
感覺真奇妙~

先吃東西吧!餓死我了呢~




餐點我認為還好
也許不合我胃口
所以也沒有吃太多=_=

約一點多芳慈跟嘉紋來哩
ya 好姊妹又相聚了
於是就八卦八卦
問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回想當年國中的事情
好笑!!




之後四個女生就一直狂拍狂拍狂拍照
拍完正常的拍扮鬼臉
噗..我實在不是扮鬼臉的高手
但 整個都豁出去了
結果 我還給他不顧形象
有夠醜= ="

(很想放照片給大家笑一下
超是照片不在我這邊 
等我拿到再補給大家看= =")

吃完飯聊完天
大約三點我們就去錢櫃續攤唱歌
一進去剛開始唱歌 整個就冷冷的high不起來
後來酒來哩@@
漸漸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王八李臭猴 一直要灌我酒
死囝仔一a
老娘不是好惹的!!
猜拳可是要靠運氣滴~
不過...我還真的喝了不少呢
之後整個人都處於昏昏昏昏昏的狀態
不過還算清醒 知道自己在幹嘛啦!!
沒醉沒醉!!
(謎之聲:通常醉了的人,總是說自己沒醉)

之後大家都喝了點酒
氣氛就變的比較不一樣哩





我們大約唱到六點半
想說要再去哪玩
結果車也不是很夠
累的人 也都累了
於是就剩五個人
我們就開著車去淡水漁人碼頭走一走
結果回家時 塞車=_=

本來還想陪三個男生打一圈麻將
不過回程真的是累了
受不了~
於是還是請他們載我回家
看到我的床
整個很high
就倒了


結束了我一整天的同學會

(謎之聲:寫的真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