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星期日晚上就要寫了
不過就有人一直不把照片給我
不知道在懶什麼鬼
(自己出來自首蛤~) 

17號是思瑢回台灣的日子
很久沒看到他了
當然要來聚一下會囉
約在離我家超近的古早傳說
林小佩下午五點就到我家等
之後小賴也來了
為了怕遲到被主角罵
所以我們就趕緊出門


沒 

到 


遲到的居然是他們而且還整整遲到半個多小時
喂!不是這樣的吧~ 

叫了餐點後
就開始婆婆媽媽邊吃邊聊
聊以前學校的日子
聊現在大家的生活
聊未來你我的發展
好的聊
壞的聊
八卦更不能放過
就算是n百年前的八卦
照樣翻出來再大聊個n次
哈哈哈
依然覺得超好笑

頓時覺得
當學生好像真的沒什麼負擔
雖然說現在也還好
但還是覺得當學生快樂
整天就是吃喝玩樂
還不太會發胖
現在咧…明明就工作到累的半死
也把自己搞的胖的要死
唉~




劉思瑢小姐
你目睭黑輪了啦~




這樣的角度好~~我的下巴是尖的a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林小咻笑的尷尬之後面有人(汗)



接下來再見面的日子也快到了
萱訂婚的日子(4/14)
也算是大家的小型同學會吧
希望大家真的都抽空來參加~
除了給萱祝福以外
也讓大家彼此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呵呵~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是不會被遺忘的
哈哈 過些日子再約出來聊聊天
想必會跟那天一樣
high到被店員說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