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ㄎㄎ~~

等這天等超久的!!!
一整個就是大大大大興奮~~~

首先~先感謝我最愛最愛的大傻瓜
帶我去看小豬的演唱會~



真的愛死你了~~~
不是愛小豬喔~是愛你>/////<
((小小聲:雖然也蠻愛小豬的啦~~))


我們大約六點鐘到達小巨蛋
先看到的是一堆人在請大家連署簽名
『跟小豬一起做公益』
聽到這句話 當然要簽囉~ㄎㄎ

每張小屋的煙囪都是一顆愛心
我們簽完名 就把愛心送出去給大家
留下這棟小屋囉~


本來想說星期日應該不會很多人才對
因為要看到蠻晚的
隔天可是要正常上班上學的星期一呀
結果 我發現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全都是一些學生
他們根本就不管上不上課這回事吧
只有我這種老人 才會有星期一症候群= =


有去看了一下演唱會周邊商品
我只能說 我喜歡的東西不便宜
所以就沒有買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就是他的自創品牌 Stage的一些東西
帽子、衣服、項鍊等等....


還放了幾台扭蛋機
投五十元 掉出什麼鬼東西呢?


這是啥?


鏡頭拉遠看看


囧...非常沒有價值的手機吊飾阿~
投了第二次是什麼呢?
我不想說了
謎:因為重覆了是吧?


我們的票是在二樓的(算是)正中間的位子



再說明一次 
我老了 沒辦法坐在搖滾區跟那些小妹妹們High
不過我們的view也算是非常的好喲~

既然是m叔叔兒童之家慈善演唱會
當然先吃一包薯條再進場囉~

謎:這是什麼邏輯呀?


手上拿著空的m紙袋

去買薯條還做了公益a

這是這次的公益大使出的手環
每種顏色各是不同人喲!
紅色是m叔叔
藍色是小豬
黑色是王健民
綠色跟黃色一個是蔡依林一個是楊丞琳
我也忘了哪個是哪個~


進入會場後 會場裡每個位子都有放一本這次演唱會的.....本子...
呃~我不知道該如果稱呼這本東西
總之 就是羅志祥演唱會的....本子 = ="



這是封面 我納悶為什麼背景是101


這是內頁 裡頭有寫這次演唱會唱的曲目
兩天的曲目沒有一定一樣啦!!
不過差不多就是了~


雖然說 到會場拍照攝影是很不道德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拍了一張舞台
哎喲 不要罵我啦!
我想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坐的位子看舞台的樣子而已啦!


也算是蠻多人的了~
看到的部份是搖滾區....

我們是在二樓看台區



老實說,椅子真的不好坐!

我們大約是七點進場
七點半才開演 
不過大約也是等到七點四十五分吧~

開演前
我還說著
『我老了,我沒辦法跟那些妹妹一樣大聲尖叫
我雖然興奮,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結果小豬一出場
姑娘我還是拚了老命的大聲尖叫
小豬真的帥到讓我叫到倒嗓都願意
跳起舞來真的只有『優秀』可以形容!


不過整場演唱會看下來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小豬的忠實歌迷
因為猜歌沒有一次猜對的
哈哈~真的很遜!!

小豬在學麥可傑克森我可以講成貓王
在唱幸福獵人我可以講成是twinkle
第一次入圍金鐘獎的偶像劇我可以講成是轉角遇到愛
(記得喲~是鬥魚2才對!)

反正 整個是冒牌的歌迷啦!
不過 我還是很支持他呀~
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嘛~
做什麼事都讓人感覺很認真!

中間有段小插曲
讓姑娘我是老淚蹤橫←這是成語嗎?

本來小豬要從觀眾裡挑一位當他今天的女朋友
要對他唱情歌
結果在選出來的同時
後台忽然出現聲音
『祥祥!可以唱給我聽嗎?』

沒錯!羅媽出現了~
原本在住院的羅媽
出現在演唱會現場了
整個就讓小豬崩潰
聽說羅媽好像是因為糖尿病的關係
身體不適住院了
星期六的演唱會也沒有到場
讓小豬非常擔心且難過
因為之前的演唱會
是爸爸缺席
沒想到這次是媽媽缺席了
所以羅媽的出現讓小豬很開心
我看到羅媽手上還綁著醫院的手環
整個很心酸呢~
聽到小豬說
『媽媽 要身體健康喔!
因為我只剩下你一個媽媽了』
我整個就是潰湜阿
真的感動死我了~
唉 我果然是個有血有淚真性情的女孩兒~
謎:女孩兒?

整場演唱會還算是很精彩
除了坐我前面的男生
很有種的拿著sony的相機拚命的錄影
讓我對台灣的這種風氣感到很失望以外
其它都算蠻好的!
謎:你也偷怕了相片阿~

特別來賓是楊丞琳跟蕭亞軒也讓我有點失望
畢竟前一天是蔡依林跟莫文蔚...
謎:有就不錯了啦!

總之 我很開心的看完了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喲~
因為整場就一直看到show來show去的
好像在叫我喔!哈哈



這可以也是我的舞台嗎?




呵呵呵~



親愛的大傻瓜
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一天

往後的每一場演唱會
我們都一起去看 好嗎?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林小佩
  • 每一場的演唱會= =

    那要花好多錢A 可以算我一份嗎?
    畢竟我也是你的一部份嘛>///<
  • szon
  • 哇。好羨慕喔!那也可以算我一份嗎?哈哈
  • Hank~小宇
  • 什麼時候有買一送一了?阿妹竟然算是Show的一部份??
    妳忘了嗎?力宏跟阿妹是不能一起出現的~哈哈
    以後的每場演唱會 一定會有Show跟我出現的
    那阿妹.....妳當特別來賓吧...
  • 林小佩
  • 哈哈 特別來賓喔..
    要跟我經紀人洽談啦 呵呵
    我是可以免費的友情贊助 多好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