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離開北埔之後 
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 內灣



最近已經到了螢火蟲的季節
內灣的人潮 越接近晚上人越多~

停好車之後 往我們的目的地前進 內灣老街

↓我們辛苦的司機先生


以前來內灣 都沒有走到火車鐵軌上過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拍拍照 ㄎ

 

 

玩完所謂的火車道之後 我們繼續前往目的地 內灣 ←這句話好像講不止一次了


內灣車站 人真的是很多 

來這邊一定要吃的東西  就是野薑花粽了
不過....我們沒吃.....
哈 因為在北埔已經吃很飽了麻
好麻 吃吃炸野薑花意思意思囉~


  

之後就跟著人擠人 到處走走囉~
 

 

途中看到兩隻大黃金 很可愛喲
兩隻很乖的看著主人
...........
哈哈  才不是這樣呢!!!
是因為   主人手上正拿著香濆濆的香腸



接著 我們看到了一間招牌
讓我們不得不進去品嚐一下



看到沒~『非吃不可』
(謎:果然是專業的觀光客呀~)

豆花 真有這麼好吃嗎?
我想是吧~因為我們準備要吃吃看的時候
店員說豆花賣完了 = =
好吧~來兩碗綜合粉圓意思意思





果真,我們也如同一般觀光客一樣的
被那四個字給拐了~
味道~SOSO啦~ 
還不如去吃鮮竽仙呢!

吃完後 我們要當一群標準的觀光客
到內灣怎麼能不去一個地方呢?

沒錯~吊橋咧?

 

ok!任務達成 準備回家

(謎:................,只是證明你們來過內灣嗎?)

哈~當然要走到對面去晃晃嘛~
去看一下 流川楓 櫻木花道 三井 跟晴子呀~



流川



櫻木花道




倒閉的 三井 



赤木家的 晴子

呵呵~這好像也變成內灣著名的景點之一

還有 你們知道內灣有向日葵花田嗎?
這可是被我們找到的一個新景點喔~













你們看~



(謎:...................................)

哈哈 有意見嗎 這可是名副其實的向日葵花田呀
雖然他只有幾朵而已~

 
 

有沒有人比花嬌呀~


之後我們就慢慢的隨著mio小姐的帶路
乖乖的回到了台北~回到了美麗的家~


好久沒有這樣出來走一走了~
天氣很好 心情也整個很開心
如如跟安西雅 
希望你們兩個也都玩的很開心喲~^^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ajwu75
  • 玩的超開心的ㄚ~~
    真是有勞你們到基隆載我~~
    還把我給載回家~~
    謝謝啦!
    重點是其實那個包子還蠻好吃的~~
  • 哈哈~出去玩就是越多人越好玩!!!

    那個包子真的正點
    其實超想留下來吃的
    無奈 玩遊戲太強
    沒辦法被處罰
    便宜你了~

    Show兔 於 2008/06/04 09: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