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早上起床 看到外面天氣正好

於是一時興起

想找個地方去走走

上網找找看 發現我們一直想去薰衣草森林

可是一直沒機會

正好~!就出發吧!!0

開著車 帶著mio小姐



我們出發新竹去~

出發前 先去吃個中餐吧
hank提議去南機場吃好吃的涼麵
結果
非常不幸的

沒開....

於是我們打算沿路找個7-11隨便買個東西吃
結果好死不死沿路還一家便利商店都沒有
我們就上了環快
就一路 開上了高速公路

一路風景還算不錯
可惜天色有點灰灰的
正擔心會不會下雨
沒想到 一到關西休息站
就真的下起雨來了
真掃興!
我們就直接在休息站吃了我們的第一餐

休息夠了 繼續上路
雨又停了
看來 老天對我們還算是不錯的
但 想到如果等一下到薰衣草森林
又下起雨來 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而且 那邊是餐廳 據說還要門票
還有 那邊好像都是草地
剛剛才下過雨 想必那邊應該蠻噁心的吧
好吧~臨時決定換個地點

我們前進 海天一線 觀海公園



其實從我們決定要換地點的同時
天氣就變的非常好
還不時有太陽的出現

到這邊 看到好多人在騎腳踏車
心情就很興奮
尤其是看到 



....Show:『Hank,我們去騎那個』
Hank:「好阿~你載我」
Show:『...................』

於是 打消這個念頭
看人家騎就好了


這就是所謂的海天一線
非常的漂亮
照片拍的不好 請見諒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邊走走
可以騎騎腳踏車
據說這邊有新竹政府規劃的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所以 不用怕沒地方騎車
一定騎到你怕


之後我們就跑去找吃的
哈…首先 是據說好像很有名的黑貓包
什麼是黑貓包 其實我也不知道



遠遠 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看來 果然好像是挺有名的感覺



這邊熱騰騰的包子
就好像在籠子裡大喊著
『吃我吧~吃我吧』

當然一定要買幾個來吃吃看囉



黑貓包 一個二十 一盒五個共一百元

其實,它就是個肉包
外皮 很結實
內餡 如下圖



你看看 你看看 汁都快滴下來了啦
算是還蠻不錯吃的一個包子
但如果內餡不跟著外皮一起吃
感覺有點給他鹹了一點點
不過整體起來 給它打個80分
來新竹 也來吃吃看唄

黑貓包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87號1樓


之後我們也不知道還有哪邊可以去
於是就亂亂走
忽然路過一個很美的地方



有小橋流水



有美麗城堡

於是我們停下車來走走

這邊是新竹市的一個公園
旁邊有玻璃工藝博物館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是新竹玻璃藝術公園
不過我們到那邊時 玻璃工藝博物館已經關起來了
整個公園還不小 也很漂亮
有許多人帶著自己的狗狗寶貝到這個地方來
但 好像都忘了帶走牠們的便溺
所以 公園的周圍有點髒
大家有空還是可以來走走
聽說晚上更漂亮喔~

新竹玻璃藝術公園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號

之後 又是美食時間啦
這次是上網找的
據說是叫香煎包
我想 應該就跟餡餅差不多吧
看了地址 找了好一陣子
才在路邊看到一間圖片很像的店



御膳包!!應該就是你了吧~
去買的同時 前面也有一對情侶正在問老板與我相同的疑問
為什麼改名字了呢?
老板說呀
因為有人用了跟他們一樣的名字去開店
於是就把名字給改掉 還設計的logo去申請專利呢
老板還說 因為他們都是現點現做
下次如果要吃 就先打電話跟他們訂 
就不用等這麼久了 
老板整個很客氣 而且很害羞呢
我在買的同時 
hank一直在對面拍照
老板一直跟我說
『叫你男朋友不要怕到我啦,我不要上鏡頭,我比較適合當幕後』
哈 老板 真是愛說笑



熱騰騰的御膳包
我們買了一個原味的 跟一個綜合的
看起來 好像很油
不過老板很堅持 一點都不油
我們就來嚐嚐看唄



其實真的還好 不算很油
裡頭的料 就高麗菜加豬肉(應該是豬肉啦)
綜合的 就還有加上蝦子 花枝 蚵仔
你們看
是這麼大一隻蝦喲~


老板是沒有偷工減料的~!!
價錢雖然不算便宜 但整個料很實在
吃起來的味道也很不錯
而且 用紙袋裝著 吃完時
紙袋上幾乎是沒有什麼油的
所以並不如預期想的這麼油膩~
整個上給85分
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喲 

龍漢御膳包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31巷70-3號


美食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