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喔不!過了十二點了,是今天
是林小佩的生日 ㄎㄎ!
你也加入25歲的行列了 恭喜恭喜

西堤牛排 板橋中山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號2樓
電話:( 02 ) 2962 - 9955

已經好久好久沒吃西堤了
今天 托林小佩的福
我終於又吃到期待已久的西堤

不過 菜單還是交給林小佩去處理唄
到底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早就不記得了 一直想吃的 就是凱薩沙拉而已 哈



開胃菜這好像沒有變過
從以前都現在都是這道
沒辦法 它真的不錯吃!


這是我的前菜 焗烤牛肉xxx 誰會記得菜名阿


這是佩跟思瑢點的前菜 焗烤磨菇xxx 配上烤麵包 優秀 好吃!


三個人都點一樣的牛肉湯 天殺的還真好喝呢!


沙拉的部份 因為聊天聊的太太太太投入
只有林小佩很敬業的拍了他點的 牛肉xx沙拉
而我 吃西堤最愛的就是他的凱撒沙拉
可能就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想到要拍的時候 已經吃光光了啦!
真是 太~好~吃~啦!!!



這是啥?
哈哈~生日一定要吃豬腳的呀
雖然沒有麵線 但還是要意思意思一下咩

這是佩建議的主餐
佩覺得西堤好吃的主餐有三樣
1. 酥烤牛排
2. 歐式烤豬腳
3. 法式鴨胸
於是我們三人就各自點了一種囉!

豬腳還不錯吃 除了那皮有點讓我害怕 味道算是挺好的!
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 是很滿足的了~
其實吃到主餐送上來 已經差不多要飽了


西堤的服務是一流的 吃豬腳會幫您去骨
吃鴨胸也會幫您切喲~

這鴨胸份量不得了 想必此鴨是最近流行的巨乳
吃到我跟佩都快吐了!!

至於那牛排呢!

看看這橫切面 美麗的粉紅色 肉汁飽滿 美味!美味!!

甜點的部份 是讓我失望了些
不知道已經飽到快吐的原因還是怎麼著

這起司蛋糕吃起來soso!

這巧克力袋冰淇淋 也吸引不了我

但 口味還是不錯吃就是了!!


今天吃到一半 隔壁桌一對情侶在慶生
女生給了男生驚喜 由店員端出了蛋糕
幫他唱了生日快樂~

過了沒多久 隔壁的隔壁桌
相同的戲碼再重演一次~

不知林小佩是否心裡在埋怨我們沒用這招!
哈哈 別嫌了 讓妳在生日前一天聽到兩次生日快樂歌
算妳賺到了呢~!!




這是我送佩的生日卡片及帶著幸運草的生日小兔
哈 別看他們這麼不起眼
他們我可是花了四個小時 努力到凌晨兩點鐘的成果呢

卡片是還蠻常親手做的
至於這小兔嘛 倒是第一次

純手工 有點粗糙....第一次嘛 難免的
就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特別有記念價值嘛
ㄎㄎ~不管喜不喜歡 都請妳要好好照顧牠喔~


不知道妳今天過的開不開心
至少我是還蠻快樂的啦~
呵呵....
謝謝最近有妳一直陪著我 關心我
雖然我常打電話給妳 妳都不接 
但我都有感受到妳對我的好 對我的疼愛
ㄎㄎ 我也很愛妳的啦

最後 還是老話一句

生日快樂

記得 要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