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本來有預計要跟龍、洪他們去吃飯
結果下班前打給龍
他說洪是約晚上九點十點
........現在是不知道老娘在減肥嗎?!
擺明了要讓我破功~
後來龍也說他要加班不知道要到幾點
所以 就決定回家吃自己

老哥也在星期五出發去墾丁玩了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
龍說他們可以去衝浪一路衝回台北
這也應該是另類的一個旅程吧(?)
總之 希望他們玩的愉快

晚餐是小七的關東煮 
我買了菜頭、高麗菜捲、海帶跟水煮蛋
小七現在特價四個39元
所以我的晚餐就用便宜的39元解決掉了

因為這個月的錢有多繳了卡費
所以 我要努力省錢
小七的關東煮其實還不錯吃
但之前有聽佩說小七的店員煮關東煮都很噁爛
哈哈 算了啦 我也沒因此拉肚子
有吃飽就不錯了~~

晚上老哥打電話回來說高雄沒下雨
很開心 但他們本來要去台南的花園夜市逛
(據說花園夜市是全台最大的夜市)
結果花園夜市只開每週三、四、六 
就這麼活生生跳過星期五
所以 他們算是有一好沒兩好啦!!

睡前用PPS補了一下痞子英雄的進度
看到十一集左右 就昏睡死了.....
中原標準時間:三點整......

*****************************************

星期六睡到十二點半醒來
已經好久沒睡這麼晚了
因為估計天氣不會好到哪去
所以也沒有跟艾喵約要打球什麼的
結果起來發現外面居然沒下雨
我的天 我浪費了一個早上在睡覺

趁著沒下雨
幫miru洗了個澡
這死小孩還是一樣皮
洗個澡有那麼痛苦嗎?
明明天氣就很悶熱
當作在玩水不會喔!
氣死老娘我了


下午三點多
告知大眾我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 沒有結果
我還是一樣很無聊
外面依然沒在下雨
害我心情很不好
四點多 肚子餓
於是我騎著我的小鐵
決定去買派克G排來吃
消消火氣
結果騎到514巷中間那間
凸!沒開...
所以我又騎了個大老遠到明志路那邊去買
總算被我找到一間
買完G排又去COMEBY買了葡萄柚綠茶加珍珠
我只能說 一整個就是心情爽
大放縱嘛我.....
結果老天就懲罰我了
我騎回家的路上 開始下雨了........
我只能告訴大家 騎卡打掐不要飆車
尤其你騎的是小折 還蠻危險的!!
但沒辦法 一整個就是被雨追
好險我速度還真的蠻快的
有順利回到家大吃我的G排跟飲料
繼續補痞子英雄的進度
心情總算有好一些了
但為了彌補我的罪惡感
我吃完那些垃圾後 一直到睡前 我都沒再吃東西了

晚上 痞子英雄進度補齊了
目前18集 之後 就要跟著電視看了
只能說 公視出品的戲果然是很不錯看
真的是一集接著一集 都不想停止
(除了睡死之外啦)
雖然我看完十八集後還是沒辦法接受仔仔的角色
但我只能說 他還演的真不錯
某一集我居然就跟著他大哭了 真想給他秀秀 麥靠吼~

好啦 進度補完了
又開始沒事做了
又睡不著 就又用PPS搜了一下有什麼可以看

鎖定:我在墾丁 天氣晴

先補個二集.....我又睡死了
中原標準時間:2點整...
***********************************

今天 早上十點 亞太的手機響了
很好 打錯電話的!
害我有點想殺人........
於是那個人 可能在夢中有被我殺掉
因為 我又沉沉的睡了

中午十二點半起床
跟昨天同一時間
因為本來跟佩約好 今天如果沒下雨
要陪她去淡水
結果我起床看到地是濕的 但沒什麼雨
打電話問了一下她
她說她們桃園還在下大雨
所以就取消了

嫂嫂說她想出去逛街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下雨逛街好麻煩
所以嫂嫂就自己出門去了

於是我又宅回房間補進度
目前進度:四集
下午三點多 外面已經沒下雨了
跟喵說 想出去溜達溜達
決定下午沒事做後
四點左右就跟喵出發去騎卡打掐了

因為中午起床只喝了碗薏仁排骨湯
於是跟喵說我肚子好餓
要她介紹我吃好料的

她問我要不要去新莊夜市看有什麼吃的
我說OK 所以我們約在新莊夜市外等
進去騎了一圈後 發現沒有什麼可以吸引我吃的
就又準備到下一個地方去覓食



下午五點左右的新莊夜市 就已經有蠻多人潮的了




後來艾喵介紹我去吃中港蚵仔麵線
呃 生活在新莊二十來年
只知道光頭佬臭豆腐蚵仔麵線很有名
沒想到還有這間中港蚵仔麵線

生意還真的蠻好的a

我們點了麵線(小碗35元)跟臭豆腐(一份35元)來吃
 
 
麵線的料真的爆多 我本身是不愛香菜跟蚵仔
所以這碗麵線我吃的很累 因為我要吃麵線 但都一直撈到蚵仔啦
下次要跟老板說清楚 我只要麵線跟大腸
喵說 會不會下次來 是滿滿的一碗大腸
也就是說 我還是撈不到麵線

臭豆腐炸的很酥脆 但吃多了有點乾硬 我是覺得比較起來
他的麵線好吃多了 臭豆腐就soso囉!

吃完後我們騎車要去運動公園晃晃
路上看到新莊很有名的一間賣QQ蛋跟芝麻球的店
怎麼說有名呢?!
因為

又是一堆人在排隊啦
跟喵說我好想吃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排隊啦~

 
老板可是很用心的在做生意 人也超好的
怎麼說呢?!
因為我在拍照的時候
整個人都要站到馬路中央去了
老板趕緊把我叫進來 你說看看 他人好不好
(謎:....他是怕上報吧!新莊某女子因為買人氣QQ蛋被車撞到........
離題了 
總之 這是新莊的人氣QQ蛋
但老實說 我還是第一次買
因為每次人都是多到一個不行
這次終於願意停下來買 哈 只能說真的是心血來潮啦!
價錢嘛 我也不知道現在外面是多少錢
這個是一顆2元 我跟喵各買了20元 

一顆一顆的真可愛 真想馬上塞進嘴巴裡
但我勸你們千萬不要這麼做
因為 剛炸好的 超燙!!
為了拍這剛出爐的照片 喵的手掌其實承受了很大的傷害

後來我們就騎到運動公園裡
在入口看到一個阿伯在賣g蛋糕
我想說 阿伯賣的很辛苦 
那就跟他買一份好了
結果阿伯說剩下三份 硬要我一次全買
說一份30元 剩下三份只賣我50元就好
但阿伯啊 我真的吃不下這麼多a
結果 抵擋不過阿伯的悲情攻勢(阿伯說他要賣一賣收攤回家了)
我付了50元 帶了三份充滿阿伯悲傷心情的g蛋糕離開
(謎:.........悲在哪了?)

而這悲情g蛋糕呢 (謎:阿是有多悲情啦~)
其實長的還蠻可愛的 形狀只有兩種 魚跟香蕉
真是完全不搭嘎的兩種圖案.....

重點是 阿伯 這g蛋糕我發現 有點貴吶
一份30元 但你一份裡只有三條 也就是一條要10元吶
我只能說 阿伯 你人真是太好了 硬要塞三份給我
等於9條只賣我50元 一條只要不到6元而已吶 足感心喲~
那之前跟你買一份的 不就是冤大頭了嗎?!
算了 不重要...........

後來我們就在操場邊坐下來聊天
看人家跑步 踢足球
後來我們又騎著車到處晃晃
剛好遇到統一獅對興農牛的比賽
就在場邊感受一下球迷熱情的尖叫
也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我們就回喵家 聊了一下天之後
大約九點左右我就騎著小鐵回家了

其實這兩天 被大雨搞的心情蠻不好的
宅在家真的不是我愛的生活 太無趣了 
好家在最後老天爺很給面子的不再下雨了
也讓我在這兩天平淡的生活裡 多一點色彩
至少 這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結局
不盡完美的完美結局
老天爺我愛祢  就知道祢對我最好了

中原標準時間:1點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