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龍很得意的考到”重機”駕照之後就相當搖擺
本來計劃要在農曆年時找我一起出去玩
結果萬萬沒想到我居然老早就排定農曆年假要跟家人一連五、六天的環島之旅

於是這計劃就胎死腹中了…(其實是連成型的機會都沒有~)
 
某日跟龍聊到我要帶艾喵喵去看桐花
結果他忽然發起牢騷『啊~~~好想租車喔~』
於是莫名奇妙的我們的南庄行就成行了

後來就一連串的在看車…
討論要租哪台
看起來帥氣的跑車~又很害怕我的腰經過長途旅程會斷掉
坐起來舒服的旅跑~整個就是很沒重機的fu…那不如騎馬車算了
後來連我哥都聊下去跟我一起看車
我哥偏愛 HONDA      CBR 1000RR
但一看就覺得我的屁屁會爛腰會斷
再來就是隼…肥肥的一台…是蠻有重車的fu
不過龍不太喜歡這台車
所以又跳過…討論許久後決定了 沒想到想租的車居然被租走了 
於是又要重頭開始~但選車這檔事 小女子我實在是外貌協會
所以全權交給龍去決定 只要把照片傳來我看就好了 哈
最後 我們選擇的車是YAMAHA FZ6S
 
因為晚上八點就得還車 於是我們當天早上七點就出門
出發時發生了一點小小的插曲~
龍的皮夾居然失蹤了…於是我們又花了一些時間去找皮夾
這王八蛋到把皮夾丟在他弟家就出門 真是敗給他

總之 我們在七點半終於出發了~
延路順著台三線慢慢騎~
最快也不過100左右的速度
邊聊天邊騎 想著等一下要去哪玩
沿途還拚了命的閃飛的很低的小鳥及蝴蝶
結果閃避不及 還真的不小心讓一支小蝴蝶往生了(阿彌陀佛)

一直忘了兩個人都還沒吃早餐
也真的餓了 於是找了一家麥當當就進去了

麥當當叔叔居然載著安全帽在迎接我們 是有沒有這麼帥氣
這間麥當當開在鳥不生蛋的地方(我也忘了是哪)
但環境還蠻不賴的~還有小沙發可以坐
於是我們就吃了我們的第一餐~!!

吃完之後整裝再出發~
啊咧?! 我的安全帽上面
有小蝴蝶的屍體 嗚嗚 真的阿彌陀佛…

趕緊擦掉可憐的小蝴蝶殘骸…再度整裝出發~

沿路還遇到好多一樣是騎重機的車友啊…

這是我哥跟我弟都很愛的隼
 
騎重機的人只要看到同樣是騎重機的車友 大家都會互相打招呼耶~
真的超有親切感的

我們騎到新竹的路途上
看到一個隨隨便便就可以進去的車站
『橫山』車站~

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車站
 
還看到有人在這邊曬高麗菜耶~

看來這裡還真的是隨隨便便沒買票的人也可以進來的地方


 
原本預計是三小時左右的路程…

結果我們騎了四小時 大約是11點半到苗栗南庄…
但我們決定先去位於明德水庫附近的『薰衣草森林』吃午餐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走錯路~
總是我們繞了明德水庫一整圈之後 才找到薰衣草森林
不過明德水庫整個俯瞰下去~真的還蠻漂亮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薰衣草森林 居然巧合的遇到龍的大學同學在這邊上班耶
真的超級lucky的我們~就這麼順利的享用員工八折價吃午餐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