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珊是我們公司的美工
每次在工作上遇到跟網頁相關的問題
我心裡就是會冒出『閃開,讓專業的來~』而去求助她
而宜珊在這部份真的是相當專業…
每每做出來的成品都讓我佩服不已
射手座的她又是心直口快的人~
本姑娘我牡羊座的個性也是如此
因此 宜珊這女孩 就是深得我心啊 
 
 

去年澤西打算要求婚時 也請了我們公司的同仁們幫幫忙
協助他製作求婚影片~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的幫忙囉…
拜託 都八年了 雖然我對你們小倆口的相處模式並不了解
但光看你們出遊的照片就可以感受到你們的幸福
還有什麼不可以嫁的理由呢?!
 
終於在今天 你們共結連理了~
我當然一定要參加來感染一下你們的幸福氣息…
(分一點給我,我也要幸福)  
 
小姑娘…今天的妳真的超美的


今天是妳的大日子 我們可是一點都不敢跟妳搶風頭

拜託 新娘子最大~怎麼敢~~~~

蘆洲的富基漁港海鮮餐廳的婚宴會場
我是第一次去~
沒想到裡頭的擺設整體非常高級
 
天花板上的吊燈超美的~


牆上的水晶壁燈也是很閃很閃~



舞台也是布置的非常有幸福的氣息…


今天的菜單好豐富啊…

足足有13道菜色呢~ 


不過今天我很認真的在感受幸福
所以菜色的部份不多加介紹…
大致上來說 海鮮類都非常新鮮好吃
口味上也都還蠻適中
我個人覺得相當好吃~

鏘鏘鏘鏘 重點要來了…
新郎雖然笑的很開 不過想必內心是相當緊張的吧


新娘牽著爸爸的手 緩緩走向未來的幸福-新郎身邊

唉喲喲…這畫面 太感動了啦~


蔡爸爸看起來好緊張喔…

不過心中應該是相當不捨…

由父親將最心愛女兒的手 交給男方的那一刻

這是最賺人熱淚的一刻…

不過…新娘 好像非常的開心啊…

雙方對父親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爸爸的養育之恩 謝謝岳父大人願意將女兒交給自己
並答應爸爸未來會互相扶持 幸福一輩子
哎喲喲…我都要落淚了…
(謎:自己os的很爽…是在落什麼淚啊…) 


雙手緊握著 一輩子不放手…
 
厚喲。真的有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捏…

大家高舉酒杯深深祝福 「一定要幸福喔」


第二次出場~前!

中間的影片直接拿求婚影片來放
喂喂喂…太偷懶了喔~
公司同仁拍的那個嬰兒房影片 你沒事放出來幹啥
我猜當下應該只有我們看的懂那是在幹嘛的吧。噗

好險我只是攝影師…
 
出場是搭著升降梯緩緩下降喲~
 
呵呵。好像天使下凡的感覺啊~


兩位新人也帶著小小的禮物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雅雯上前去幫我拿了一份~

是手工肥皂耶~真可愛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丟捧花活動

兩夫妻一一唱名參加人員


哈。太有創意了
居然清一色是男人…


高小高跟hank~你們可要加把勁好好搶一下


蔡人妻…妳…這太明顯了~ 

居然直接是丟往hank跟小高身上
擺明了要做球給他們嘛~
 
最後是由高先生搶到捧花啦~

哈哈。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搶到捧花吧…噗~


主持人也很妙的請小高上台將捧花獻給心中的伊人


那伊人是誰呢?!

噗…伴娘…
也就是宜珊的妹妹啦…
高小高…你太猛了啦~是借酒裝瘋嗎?
真的很敢耶…雖然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你對宜珊的妹妹有興趣
不過人家有男朋友了啦…不要破壞人家的幸福~噗

而且

你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啊…
笑死我了,這是什麼動作~
是有沒有這麼娘啊?!

好佳在你是遇到一個還蠻大方的女孩

不然當下馬上跟你說「我不要。」這就好笑了~

主持人可能有收小高的黑錢
居然還請兩個手挽著手下台…

高先生,說!你倒底是付了多少錢?!


澤西的同事也很妙
說要給兩位新人一個驚喜
所有人唱了「寶貝」這首歌獻給他們也就算了
還要他們當場接吻到整首歌結束
噗…嘴都痠了~!
不過…新郎新娘 認命一點啦…
結婚這天就是要有心理準備來讓人家整的
 
唉喲喲。我拍到特寫耶~好害羞

 

好幸福好幸福呀~

(後面的弟弟…你未滿18歲…不要一直看啦…
為了讓所有人能有好的角度拍照 被要求邊轉圈邊親 還要新娘抱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好險新娘小小隻 新郎又有寬闊的肩膀~
不然就真的太瞎了~

整場婚禮下來 一直感受到澤西對宜珊滿滿的愛
宜珊 恭喜妳找到一個幾近完美的另一半
我相信未來兩個人一定會很幸福… 

祝福你們~


ps。
怕麻煩所以沒帶單眼出門 整場僅用Tx1拍攝
沒想到還拍到不少還蠻有代表性的照片… 

雖然照片不完美 但兩人的心是完美的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