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老媽叫起來
說要去市場買一些新家要用的東西
還有床套~
所以我睡眠不足的出門去了


我的床單
是綠色的咧~
哈!你們一定覺得很噁唄!
不過…老娘就是愛
拜託~以我的眼光
怎麼可能會醜咧!


後來陪我哥去買衣服
跑到大尺碼去買
沒辮法!我哥就是肥肥滴
其實大尺碼的店裡
有好多衣服都很好看
可是我都不能穿
> <
後來看到一件粉紅色羽絨外套
我就拿下來試穿
我哥就說很好看
說要買給我
不過有點大件
就拿最小的M號
其實我覺得還是有點大件
不過媽跟哥都說不會
所以就買了下來
嘿!賺到!
一件一千九a
還挺貴的!


老天爺!
冷吧!我再也不怕你了!


之後買完我們就去新家把床組用好
打掃一下
就回家了!
下午文杰載我去神醫那邊看肩膀
推了好久
好痠好痛~> <
現在手要我抬起來~真是要我的命呀!


看完神醫我們就去逛了一下萬岳
幫他挑了一件衣服
還有一個包包
他是個笨蛋
連挑衣服也不會
一定要有人幫他做主
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
唉!怎麼都不長進呀~
後來我就去看我的護腕
可是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後來他就挑了一個專業在用的那種
一個要150元= =
我也不知道這個好不好
我就覺得很貴又好像很厚
他就說要厚一點才不會痛
就一直叫我買那個
好吧!就買囉
後來結帳
又不讓我付錢
天啊!我真的懷疑他跟我分手之後
就發財了= =
難道他去賣屁股?(....噗)


後來就回家吃個飯…
就去上班了= =
今天過的…算平淡?還是算精彩咧- -?


*我的好哥哥!護腕真的太厚了…戴了我就動彈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