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天了
星期一很高興的搬了進來
呵~還沒去上課
來幫忙搬家
結果從中午家裡就一堆人
晚上更是多到不行
許多親朋好友都來了
(不過是我爸的親朋好友= =)
後來還唱起卡拉ok來
我就跑去三和夜市逛街了
第一個晚上
睡不好!因為床好軟喲> <


第二天
因為跟林小佩約八點半
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了
(其實也沒很早…八點起來都來的及呢!)
上了課,下了課…
就跑去體育館看了一下男籃比賽
不過只能看到五點半就走了= =
因為要上班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 <
化材打球真的很髒
真討厭!!


第三天
12/1
是某人的生日
一早爬起來
就去他家送禮物給他
因為總覺得晚上他應該會有節目吧!
後來上課,下課…
練了一下啦啦隊的舞蹈
六點去看吉它社民歌比賽
覺得今年的素質挺差的
早知道就上去比賽了!
哈!隨便說說的啦!
不過如果我有參加
應該很容易就進決賽了吧!
(自大中…)



今天
早上一早起來
發現今天家裡居然沒上班
接到老爸的電話
叫我幫他用電腦= =
害我差點遲到
下午練啦啦隊
教練把下半場的東西全部塞給我們了
包括舞蹈和ending的技巧
呼~舞蹈動作真是複雜呀!!
不過練熟應該就不錯了吧!
今天聽到教練說
化材的老師教的不錯
而且他們有很多男生參加
都很"勇"
他們如果把東西都練好
拿第一名是勢在必得
唉!聽到這個心都涼了一半了
整個心情都差掉了
不知道怎麼個
就忽然超沒信心
忽然不想比賽了= =
唉!反正每年都會來這麼一次
剛開始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強
之後一被打擊
就覺得受不了了
唉~其實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小孩呀!

後來要準備去上班
就這麼剛好看到化材啦啦隊在練習
他們的教練要求的整齊度好嚴格
不過也因此他們的感覺就很好
也很有啦啦隊的power
唉!心全都涼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