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八點半起床
用一用就出門去
到學校才九點半
= =
太早了
只好去找早餐吃
呵!!我是月光族
所以身上沒有coco了!
跑去找文杰吃早餐
這樣他就得請客了
哈哈!我好賊~


沒想到吃個早餐花了我這麼多時間
早上的練習
還是遲到了= =
接到老頭的電話說他早上有事沒法到
嗯!我也不能說什麼
後來林小佩說音樂在他那邊
只好又call他叫他來學校
他跟我說十二點前到
結果還是一點半才來= =


早上沒音樂
大家數著拍子練習
整場下來…還真累!
我們一直在練跳舞的整齊度
慢慢大家都有進入狀況了
感覺就很好!
不過人數沒到齊
還是沒辦法全部練好…
唉!算了…對於這點
大家都放棄了吧!
沒到齊…那我們又能怎樣呢!?
他們不來,我們也不能拿刀架他來
算了!


練到下午三點離開學校
到家發現手還真痛
而且我左手的手臂也開始痛了起來- -
後來文杰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是可以啦!不過我沒錢…
點點點~後來還是他幫我出的= =
左手小指頭折到…右手食指折到…
後來醫生看到我右手的手腕有黑青
就幫我看一下
他說這個黑青還比右手食指還嚴重
因為有傷到筋
就幫我撟一撟…包起來
後來我跟他說我左手手臂也痛痛的
他也幫我看
說拉到xxxx筋的= =
後來就也撟一撟~包起來…
小指撟一撟也包起來~
全身都是傷了我


晚上上班
騎車爆冷的
然後店長又沒來上班
所以沒領到錢
可惡呀~我身上剩100元了啦!
不管…明天一定要再去店裡拿錢
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