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昨天晚上真的好冷
然後頭又痛了
應該是昨天出去淋雨又吹風的關係吧!
氣象局好像又發布低溫特報了
金架就夭壽a


今天爬起來
就開始動工寫一下程式
嘖 該怎麼說咧
有點像c++
但又比c++好懂
也容易一點
不過 我都還在寫class的部份而已
所以才會比較容易懂吧!
之後 也許就會令人瘋掉


星期三好像又不用去學校了
嗯 在這種天氣裡
也許算是好消息吧!
雖然對我比較沒差
因為我家住的離學校近吧
現在不用去了
大家就不用冷冷的天氣又要騎這麼遠的車到學校
呵 不過別忘了還是得寫一下程式
要讓自己熟悉一點
嘖 這應該是對我自己說的唄@@
太混了= =


下個星期就過年了
我們家要去花東地區 還有高雄
花蓮海博館
瑞穗牧場
高雄愛河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聽說要住獨棟別墅
好像挺好玩的
真想找人陪我去
佩 上班
萱 上班
小賴 不知道忙什麼@@
喵 照顧老人家
嗚 大家都很忙
唉 來嘛來嘛 
隨便一個來陪我啦
不然人家會很無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