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看了一些文件
問了一堆問題
發現對我而言
還是什麼都沒有幫助

專題 還是沒有進展
真的一直覺得自己在放爛- -
還真是糟糕

看的我頭昏腦脹
索性全部先下載了再說
後來 忽然想起
這些資料怎麼給大家
所以就想架個ftp站
反正 我的電腦也沒關過

可是 我不會= =
所以就上網找資料
嗯 有很多教學
下載了很多軟體
跟著步驟一步一步做
到了最後一個 測試
= =
失敗
一直用
還是失敗
後來決定怪在那個軟體不好用
就換了一個來試
試試試
失敗@@
再換一個
再試
又失敗
再換
還是失敗
= =


怎麼看起來這麼簡單的東西
我可以搞這麼久
還用不出個所以然
馬的 真是氣!


有沒有人做阿
教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