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腳受傷去看醫生到今天
已經看了一個星期了
不知怎麼個
總覺得 沒有比較好的感覺!
是醫生的問題嗎= =

應該說
每次去看 剛看完都好好的
也不痛不痠 
等到回家後兩個小時
一直到隔天再去看
都會刺痛刺痛
隔天上課 有走路
就會加重一點

今天就真的有嚴重到我快走不了路的感覺
一直刺進骨頭裡的痛
真的很想把自己的腳打斷算了
回家馬上洗了澡就去看醫生
但每次一到醫生那邊
熱敷完就又不痛
馬的 我的腳也太卒仔了
阿不是說乖乖去看醫生就會好
阿我這麼乖天天報到
怎麼還是一個樣
而且還傷勢擴張= =
是醫生的問題嗎
不過我還是跟醫生說了一下
他的解釋是...
因為我拔罐的關係
會比較痛一點

今天也是一樣 推拿+電療
腰也是電療
電到我睡著
被一個小朋友的唉嚎聲嚇醒
然後撟了一下骨盆
醫生說我右邊比較突
造成我的左腳比較長一點點
所以我的左腳常會很痠
嗯嗯 沒錯 就是降子!
結果就一直壓我的左邊屁屁的穴道
痛到我快哭了ˊˋ
之後還又給我折來折去
醫生說 我的左半邊明天會很痠= ="
看來 我明天又要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