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家裡的人去姑姑家聚餐
吃了很多海鮮
吃到一半就開始開酒@@
理所當然
大家都跑不掉
於是我也得下海
喝喝喝
喝喝喝
我的天!晚上還得上班a
喝喝喝
喝喝喝
還給我混酒
我的媽!不死都半條命了

之後終於停下來
大家開始賭博
一桌麻將
一桌象棋自摸
我咧~則是坐中間
負責吃紅的那種

結果到上班前
我總共賺了一千三有吧!
哈哈
大家都輸
我最賺^0^



其實很久沒有喝這麼多酒
我們總共開了一瓶xo 一瓶38度 一打台啤
= =
不過還是沒有醉啦!
要上班的人
怎麼可能醉
只是去上班的時候
很想睡覺就是了@@


偶爾降子喝還不錯
我看我們專題完
來我家
我們也來豪飲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