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睡
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半
本來應該會繼續睡的
不過因為老哥的朋友罷占了家裡
打麻將唱歌
非常的吵
於是我就起床了= =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也沒辦法看書了
只好收拾行囊
到外面找地方看書
不過 搬來這邊半年了
我還是不知道哪裡有地方可以看書
所以 我去了一個對我來說 看書最沒有效率的地方
『麥當勞』


一進去 點了今天的第一餐
上樓 發現大爆滿
念書的人 比吃東西的人還要多
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就開始翻開我的日文課本
吃起我的薯條(真是人間美味)
喝著我的咖啡(無限續杯真爽)



此時 就有一個小孩
也不知道哪家的死小孩
開始尖叫= =
媽滴 他是老天派來考驗我的耐心的嗎
早有所準備
拿起我的mp3 塞進我的耳朵
打開開關 疑~ 沒反應
....x的咧 我沒帶電池
(這種情形太常發生在我身上了
有時跟朋友出去玩 
帶了相機 卻沒帶記憶卡= =)
算了算了 認命吧!
於是我盡量的專心在我的日文課本上
背我的單字
結果旁邊又出現了一組白目高中生
兩個男的一個女的
一直在說著白目的冷笑話
男:有一天 有一個太監
....(安靜)....
男2:然後咧
男:下面沒有啦~
哇靠 爆冷的
於是我穿起了外套= =



我看到六點多
薯條吃完了
咖啡也續了三杯
就決定離開這個鬼地方



自己一個人跑到新莊夜市
就逛了起來
看看鞋子 
結果怎麼看還是那些
買了三對耳環花了100元
鞋子有看到想買的了
不過 身上的金錢有限 
買了下個星期就只能吃空氣
而且還沒辦法去八仙玩
於是忍了下來
大約八點離開



現在是九點四十分
我想 我應該再看點書才對
不過 一點心情也沒有= =
是因為快放假了嗎
我想不是吧!
因為我沒有一次 是有心情念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