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家裡來了一隻大黃金
養黃金是我的夢想之一
但我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所以家裡也不太準許
少爺問了他學長有沒有認識養黃金的
沒想到他學長認識的朋友養的黃金麻麻最近生baby
於是問少爺要不要養一隻
哇 真是很令我超high的一個消息
可是才剛生出來沒多久
還在喝奶奶呢!所以也沒辦法拿回來
不過 我期待著!


今天到家裡來的黃金
叫做賓士(請用台語發音)
聽名字 像是高貴的紳士


是很高貴沒錯
但是 是貴婦= =牠是母的啦!
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呢
這隻是老哥的朋友公司的總經理養的狗
最近總經理要住院 所以需要有人照顧牠
於是老哥就問我 要不要試試看
我想說 反正之後也是要養
先培養一下當狗媽的感覺也不錯
所以就答應了!
第一眼看到牠時 嚇了一大跳
也太大隻了一點
當然 我也不是不知道黃金就是這麼大隻
只是 牠有點太肥了一點


之後就開始學著跟牠相處
『坐下!』
哇咧~還真乖~
今天應該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
這麼樣聽話 總覺得帶出去馬上就會被拐走
『趴下!』
.....真的給他有夠乖的
然後我就跟牠玩了一下
結果牠搞的我滿身的口水
我封牠為口水王!
真是太強了!一直滴滴滴滴...滴不停
我就沿路擦擦擦擦....擦不停= =
瞬間成為狗奴orz|||
八點半餵牠吃飼料
哎呀~不吃!真屌
『拜託快吃~乖!』
哎呀~吃了!
啃!一定要人家求就是了
果然是賓士小貴婦


吃完九點多帶牠下樓去散步順便上廁所
走了十來分鐘才給我有感覺
大了一座山的便…
身為狗奴的我 只好拿筷子一條一條一顆一顆的夾
嗚嗚~臭臭!!
之後我們兩個還差點一起被狗追= =
果然是貴婦 對方吼一下 跑的跟飛的一樣快
還托著我跑 算你有義氣 卒仔狗…
當牠看到有反射出牠自己的鏡子
呆住看了好久一動也不動
之後動一下 還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
噗 笑翻我了.....


然後坐在沙發看了一下電視
好樣的牠一屁股的坐在我的肚子上
喂喂喂 沙發不在這裡啦!
不然就是把我的大腿當枕頭
整個就側躺在沙發上
哇哩咧 標標準準的貴婦一隻嘛
躺的可爽的呢!!


在打game時 
牠就乖乖的 慢慢的走到我房裡
靜靜的趴在地板上 沒多久
睏企阿= = 喂喂喂 有冷氣吹很爽吼
睡覺還真會挑地點咧~


總之 我從現在開始的十天裡
得跟這隻貴婦相處
幫牠把屎把尿 帶牠運動散步
牠是標準貴婦 我是標準狗奴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