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下午,我跟公主兩位伴娘就開車前往婚紗店
要去領明天要穿的禮服
在試衣服的同時,都有種莫名的緊張感
不知道我們的新娘是否也有相同感受。

前一天晚上,努力的幫佩做了桌卡


她是個很用心的新娘
凡事從頭到尾都一定要自己動手做
讓她的婚宴會場,滿滿的都是幸福

想說隔天要很早就起床
所以也想早早休息
哈 兩姊妹躺在床上
就是把好多好多事情翻翻出來講
於是…還是深聊到了兩點多
才強迫自己要入睡

四點,主角新娘起床梳洗
伴娘我,當然也沒理由再睡下去
兩個人邊敷臉,一樣邊聊著天

嚇死大家的照片!



不知道此時的新娘,心裡是怎樣的感覺呢?

六點新秘到達,開始了兩個小時的浩大工程
用頭毛


貼睫毛



穿禮服


披頭紗


漸漸的 看到一個還是小女孩模樣 變身成為人妻的樣子
這感覺很妙 不知如何形容
如果是我坐在這邊,不知道又是什麼樣的心情…

新郎來了,我這個伴娘怎麼可能讓他這麼順利的接到我們美麗的新娘呢?
許同學,反正你平常也沒對我多好
此仇不報 更待何時

先來個真情大告白吧~!!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啦!!



讓你更進一步,希望你的告白是真心的喲~~

第二關來也,猜猜哪個是新娘的唇印呢?



哈 猜錯了吼
先來個懲罰



先來個50下伏地挺身好了~!!
可憐的伴郎也來連帶受罰啦~~


哈,結果被發現其實四個都不是我們美麗新娘的唇印啦~~!!

那來第三關囉~~!!
999元開門紅包,代表愛我們新娘長長久久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幫忙湊錢呢!!!
意外的速度非常的快
那就只好祝新郎新娘百年好合、永裕愛河囉~~~^0^


一進房就下跪…你是做了什麼壞事嗎???



之後下樓,接受大家的祝福
在一堆鎂光燈的照射下
更顯得出今天的重要

林小佩…妳是真的要出嫁了呢!!!



戴上象徵性的婚戒 希望你們兩 一輩子 都牢牢套住對方



由媽媽親手戴上的嫁妝
也包含了媽媽的不捨



新娘開心的神情




與新郎賊賊的嘴臉


怎麼覺得一切好像是一場陰謀似的!!!
哈哈....

現在!!正式宣布你們結為夫妻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浪漫


這張好多了,不過新郎自以為在拍mv 還閉眼睛咧!!


拜別了在天上的爸爸

相信在天上的父親,一定也是開心的吧~~


拜別了最疼愛的媽媽…

說了不準哭,今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才行

不過說真的!!看到這邊 我真的有想哭的fu....
(謎:....你一個伴娘跟人家哭個什麼勁...)

就這樣…我們前往會場了~~

桌上滿滿都是新娘子自己動手做的東西




在休息室待了好久
一堆人全都闖進了小小的新娘休息室
就是為了要跟新娘拍照

等了約一個小時左右
準備進場了~~


接受大家的祝福


入桌後沒多久
上台謝謝大家的參與


敬完大家之後,新娘速速換裝

準備第二次進場


(謎:...後面那個背後靈有點礙眼喔...)
(Show:...(怒))

新郎新娘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祝福~~


想當然爾....搶翻天~~
好加在!我可是伴娘 
早在新娘休息室就a了一支下來~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桌一桌的敬酒啦~


輪到我們大學同約這桌
怎麼能輕易放過~

新娘先來一顆紅湯圓


新郎也來一顆白湯圓



來交換個湯圓唄~~


喲~~真是你濃我濃呀~~
不過這畫面其實有點噁~~
因為新郎早吧那顆湯圓整個吃到嘴裡
所以交雜著他滿滿的口水....

敬完酒後,新娘又速速退場去換下一套衣服啦~

身為伴娘的我,只好默默的在旁邊做苦工

準備好糖果~~好讓新郎新娘送客用~

送客啦~~免不了又成為鎂光燈的交點

((謎:..這張又有背後靈在破壞畫面了))

拜託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幫新郎新娘補貨a


而且 不時還要幫新娘注意她的禮服


當有人拍照人數不夠的時候,我還要下海假裝是一家人a
那兩位是新郎的妹妹..其實根本就不熟 =口="


所以…我才不是背後靈~~
我是偉大新娘背後的.......小婢女


哈哈....不知道以上我的介紹
我們的新娘有沒有給他很滿意
怎麼感覺好像在交功課~~
不過如果我不寫這篇
我一定會被她追殺!!!
不過最沒天理的是~~
好像不是我結婚
沒事介紹這麼大一篇幹嘛!!!
哈哈...算了~~開心就好~~


以上滿滿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只有以下這張~~
他是攝影師,是佩的同事,名叫小蔡
他那天的任務就是…任人使喚  還蠻慘的~!!



這一天,是林小佩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畢竟,他們兩個一路的過程
都有我們這群好朋友的陪伴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許阿掰同學可以永遠都好好愛著林阿佩同學
記得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